战旧主武汉主帅谋破咒 国安重组防线能否连胜?

长乐08-01 0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日18点,中超第二轮苏州赛区一场焦点战将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对阵武汉卓尔。首轮取胜的两队都希望获得连胜,国安在中卫杨帆停赛的情况下,会对首轮表现不佳的防线进行调整,而武汉的4名外援有望登场,面对前东家,主帅何塞希望全队能延续好的状态,展现“武汉精神”。

北京中赫国安:重组防线面临考验

首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在新援中卫杨帆早早被罚下后,以10人战胜全华班的重庆当代,球队虽然如愿获得开门红,但全队状态一般。尤其是防守端,韩国外援金玟哉未能出场的情况下,球队失误较多,此次对战攻击点不少的武汉卓尔,国安防线将面临考验。

除了防线上的捉襟见肘外,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因为归队时间较晚,主帅热内西奥虽然表示,他们做好了准备,但体能仍然有些掉队;以此来看,他们本场比赛首发的可能不大,而中场核心比埃拉和锋线上的巴坎布有望出场。

国安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是锋线的阿兰,赛前训练中,他脚风极顺。首轮与重庆当代之战,御林军15次射门仅打进2球,球队急需解决就是进攻效率问题,如果巴坎布登场,他能否提高把握机会能力,也是个未知数。

国安此前与武汉卓尔的4次交锋保持全胜,进8球仅失1球。但这并不是主帅热内西奥掉以轻心的理由。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很多球队都用技术手段分析我们,但这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杨帆的停赛也不会带来困难。

武汉卓尔:4外援或登场 何塞谋取胜攻略

上赛季武汉卓尔在李铁的率领下,以升班马的身份拿到了中超第6名的成绩。随后李铁上调国家队,加上疫情对备战的影响,赛季初,武汉卓尔并不被外界看好,中超首轮他们2比0轻取青岛黄海,球队比赛中展现出的流畅配合和压迫性打法,令人眼前一亮。

与国安之战,武汉卓尔的最大利好是两名强力外援:中场纳霍尔和卡里索大概率可出战,加上锋线上的埃弗拉和巴普蒂斯唐,一旦4外援同时出场,战斗力将大大加强。

从上赛季与首轮比赛来看,强调快速反击的武汉卓尔,尤其擅长打对手的身后,而这恰恰是国安的软肋。防守端,武汉依然是铁军风范,首轮对战青岛,他们全场成功抢断11次,拦截9次,几乎都是对手的3倍,此番面对国安,球队当然还是希望利用积极的拼抢来找到机会。

作为前国安队主帅,何塞保持谨慎,他表示,国安队的变化很大,每年都会引进实力很强的球员,对阵青岛时我们表现不错,对国安要保持好的状态,要继续展示武汉精神,给球迷带来快乐。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