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比埃拉闪击建功 国安1比0卓尔取两连胜

章鱼哥08-01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日18时,2020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2轮迎来一场比赛,首轮取胜的北京国安与武汉卓尔展开较量。开场不久比埃拉为国安首开纪录,随后双方创造出一些机会,但始终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国安1比0战胜卓尔,取得开赛两连胜,暂时位列中超苏州赛区第一名。

首轮比赛,国安在一场全华班较量中2比1战胜重庆当代;卓尔这边,凭借刘云的出色发挥,他们2比0战胜升班马黄海。而在本场比赛中,上场替补的巴坎布与比埃拉回归首发,奥古斯托回归阵容坐在板凳席;卓尔这边,埃弗拉与巴普蒂斯唐搭档锋线,卡里索进入大名单。

第3分钟,张稀哲传给右侧王刚,后者禁区右侧底线倒三角回传,比埃拉跟上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1比0!国安开场后不久便取得领先!

第16分钟,张稀哲送出一脚精妙直塞,巴坎布跟上单刀面对门将冷静破门,不过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9分钟,阿兰禁区左侧连续盘带后内切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24分钟,国安前场送出传中,阿兰中路力压对方后卫,可惜稍稍偏出球门。

第33分钟,李可由于蹬踏埃弗拉吃到黄牌,随后卓尔赢得一记任意球,禁区内的张成林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池忠国禁区外35米直接一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外旋直奔球门,董春雨没有做出反应,不过皮球稍稍偏出。随后国安依然占据着场上优势,不过未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半场战罢,国安1比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国安用奥古斯托换下比埃拉,迎来赛季首秀。卓尔这边则用卡里索换下廖均健。第49分钟,卓尔前场界外球做出配合,巴普蒂斯唐接队友传中后撤头球吊门,皮球稍稍高出。第54分钟,武汉卓尔前场断球,巴普蒂斯唐禁区内射门被郭全博扑住。第55分钟,张成林在回防过程中落地不稳扭到脚踝,好在并无大碍。

第62分钟,国安打出快速反击,李磊左路兜出一脚弧线传至禁区,巴坎布鱼跃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立柱。第69分钟,双方各换两人,卓尔更是选择更换门将董春雨。第77分钟,武汉卓尔赢得角球机会,巴普蒂斯唐禁区内力压国安后卫头球攻门,不过皮球打得太正,被门将郭全博抱住。随后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国安1比0战胜卓尔,取得开赛两连胜,暂时位列中超苏州赛区第一名。

武汉卓尔首发:16-董春雨(69'1-王智峰)、5-韩鹏飞、15-明天、18-宋志伟、22-廖均健(46'30-卡里索)、29-张成林(69'3-刘毅)、20-李行、21-江'子磊(U23)(73‘24-王凯)、26-刘云(82’11-周通)、10-巴普蒂斯唐、17-埃弗拉

北京国安首发:25-郭全博(U23)、2-金玟哉(78’3-于洋)、4-李磊(69‘36-金泰延)、22-于大宝、27-王刚、6-池忠国、10-张稀哲、21-比埃拉(46'5-奥古斯托)、23-李可、17-巴坎布(78'9-张玉宁)、19-阿兰(69'20-王子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