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团队的整体非常重要 比赛献给洪元硕

夏天08-01 23: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日晚,凭借着比埃拉的进球,北京国安1比0取胜武汉卓尔。赛后,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说道,一个团队的整体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的比赛要献给国安的前主帅洪元硕指导。

他首先点评道,这场比赛我们打的是不错的,尤其是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我们抓得非常好,然后在很快的时间取得了一个进球。下半场也许是对方也逐渐地进入状态了,我们踢得有些被动,但我认为这一切也是十分正常的,大部分球员也有六七个月没有比赛了,加上天气闷热,所以说这些情况也是正常的。”

他还说道,“今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09赛季带队夺冠的国安主教练洪元硕指导在五年前的今天去世了,所以我们今天也在此表达纪念,我们也会在今年继续为了他(永远争第一)的目标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球队的攻防两端表现,热内西奥是满意的。他说,“我们作为一个强队是需要做到攻守平衡的,不论是攻击端还是防守端都不能有任何的怠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