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让子弹飞一会儿

小Y08-02 07: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决赛】切尔西1比2阿森纳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第139届足总杯决赛在阿森纳和切尔西之间展开。普利希奇首开纪录,奥巴梅扬造点并追平。阿斯皮利奎塔与普利希奇伤退。奥巴梅扬反超比分。科瓦契奇两黄下场。替补佩德罗终场前受伤被抬下。最终阿森纳2比1逆转切尔西,成功捧杯。

这是阿森纳队史第14座足总杯冠军,排名英格兰第一。

普利希奇晃过蒂尔尼,小禁区前沿推进。

奥巴梅扬扣过祖马,小禁区前沿左脚挑射得手。

【意甲】亚特兰大0比2国际米兰

丹布罗西奥开场50秒头球破门,为本赛季意甲最快进球。

阿什利·扬内切将球踢入死角。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意甲联赛第38轮,亚特兰大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丹布罗西奥头槌闪击破门,阿什利·扬再下一城。下半场,桑切斯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亚特兰大,终结对手17轮不败,并收获本赛季意甲亚军。

意甲其他场次

尤文图斯1比3罗马

AC米兰3比0卡利亚里

那不勒斯3比1拉齐奥

布雷西亚1比1桑普多利亚

力压莱万!因莫比莱锁定欧洲金靴奖

意甲末轮,拉齐奥客场1比3负那不勒斯,因莫比莱本场打入一球,他本赛季联赛打入36球,虽然意甲末轮还有几场比赛没打,但因莫比莱已经基本获得本赛季意甲金靴,并力压莱万的31场34球锁定欧洲金靴奖。

【中超】北京国安1比0武汉卓尔

比埃拉接倒三角传球凌空抽射破门。

北京时间8月1日18时,2020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2轮迎来一场比赛,首轮取胜的北京国安与武汉卓尔展开较量。开场不久比埃拉为国安首开纪录,随后双方创造出一些机会,但始终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国安1比0战胜卓尔,取得开赛两连胜,暂时位列中超苏州赛区第一名。

【中超】石家庄永昌2比2青岛黄海

亚历山德里尼打入青岛黄海队史中超首球。

亚历山德里尼一脚撩出神仙球。

北京时间8月1日20点,中超苏州赛区第二轮比赛,两支升班马之间的较量,石家庄永昌2比2战平青岛黄海,奥斯卡及苏祖先后利用角球头槌破门,两度为黄海扳平比分的是亚历山德里尼。黄海1平1负,拿到1分,永昌则是两连平,拿到2分。

巴托梅乌:卖阿图尔是因为他薪资要求太高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每日体育报》专访,谈到阿图尔拒绝回巴萨这一争议事件:“我们在讨论的这名球员,他所提出的薪资要求巴萨无法满足,而他手握更好的合同报价。是他决定了离开,因此相关的转会谈判才会开启。阿图尔的所作所为是对队友缺乏尊重的体现,他决定不参加欧冠这项重要的赛事,这个行为可以说毫无逻辑,更是令人费解的。”

武磊:梅西比电视上看更出色

武磊接受CGTN体育采访,谈到与梅西同场竞技的感受:“之前一直在电视上看梅西踢球,真正在球场上这么近距离观察,更加能感受到梅西比电视看到的更出色,很难把球从他脚下抢下。”

德罗巴参加科特迪瓦足协主席竞选

据法国媒体报道,已经退役的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正式提交文件,将竞选科特迪瓦足协主席。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德罗巴的竞选之路可能会面临不少困难,同样参选的前足协主席迪亚洛获得了更多的支持。

CBA八强对阵出炉 北京对阵福建

随着北控击败吉林,CBA本赛季季后赛8强对阵全部产生:北京VS福建、广东VS青岛、新疆VS北控、辽宁VS浙江。两两捉对厮杀,将通过一场定输赢的方式决出最终四强。

世锦赛首轮丁俊晖10比9马克·金

当地时间8月1日,2020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在与老将马克·金的比赛中战至决胜局,才以10比9的比分惊险晋级,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与塔猜亚之间的胜者。

亚足联公布恒大亚冠赛程 16天6场

8月1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广州恒大淘宝本届亚冠小组赛的赛程。 恒大亚冠所在的小组为G组,同组的三支球队分别是神户胜利船、柔佛新山和水原三星。恒大要在10月17号到11月1号这16天内完成全部六场比赛,这对球员们的体能无疑是一种巨大考验。

意媒:巴萨尤文酝酿新互换交易

巴萨尤文此前已实现互换交易,阿图尔加盟尤文,皮亚尼奇则来到巴萨。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两家俱乐部目前正在酝酿又一笔互换交易,本坦库尔与拉基蒂奇有可能会实现互换,巴萨则将额外支付给尤文3000万欧元。据悉,巴萨与尤文将在欧冠比赛结束后敲定交易细节。

【国际足球】

阿尔特塔:相信奥巴梅扬会续约

官方:埃迪·豪不再担任伯恩茅斯主帅

迪马济奥:AC米兰有意引进奥利耶

药厂主帅:哈弗茨可能今天决定未来

马卡:西足协建议西乙下赛季临时扩军至24队

阿方索:小时候陪父亲看切尔西 我也成了蓝军球迷

吉格斯谈曼联引援:格拉利什和桑乔我都想要

登贝莱恢复训练 但无法出战欧冠

巴托梅乌:我们从来都没想过换帅

都体:尤文开700万欧年薪邀米利克 球员愿意

意天空:罗马可能几周内易主

马卡:皇马今夏不会买卡马文加

西媒:塞尔塔有意租借久保建英

谈米利克转会?马竞高层与德佬会面

埃弗顿有意签下皇马左后卫雷吉隆

热刺前锋帕罗特租借加盟英冠球队

因违反财务规则 谢周三下赛季英冠从-12分开始

意部长:下赛季恢复球迷进场不现实

【国内足球】

国足主帅李铁场边观看国安战卓尔

前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加盟法甲里尔 签约2年

【篮球】

浙江男篮队史首次突破季后赛首轮

辽宁全队现场观战浙江vs山西

湖人快艇末尾3次误判 均对快艇有利

【综合】

F1英国站拉塞尔被罚后退五位发车

F1英国站排位赛汉密尔顿夺得杆位

周冠宇刷新F2生涯最佳战绩


奥巴梅扬“摔杯为号”?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阿森纳击败切尔西捧得足总杯冠军。但在颁奖环节时,队长奥巴梅扬不慎将奖杯摔在了地上。阿尔特塔谈到这一幕时调侃道:“这是有可能发生的,他还需要更多捧杯的经验,我们可以让他更习惯捧杯。”

@love92:打赫尔城的时候九年无冠被说没有经验,这一次一看就是故意的,调侃的。

@聆雨轩雨聆:明显是故意搞怪的嘛!

@关飞机:摔杯为号,这是要做掉你啊。

@舞姬娇腮叹流光:让你得瑟 摔坏了吧 签个续约合同赔吧。

@好害羞哦:我看他连底座一起拿起来得时候,就感到事情得不对劲。

@枪王阿森纳:带着酒踢得。

@青春残酷物语:凭实力赢的奖杯,怎么摔都不过分吧?

@TottiRonaldo:大家听我摔杯为号。

@老那啊:拉莫斯申请添加好友。

【Ins探索系列之二十五】在Instagram上按下“探索”按钮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里面会有不少网红美女,今天是一位韩国美女,她ins账号是@symoneoei

今日(8月2日)

06:00 NBA常规赛 鹈鹕  -  快船

07:00 NBA常规赛 76人  -  步行者

08:30 NBA常规赛 湖人  -  猛龙

15:00 CBA季后赛1/4决赛 广东  -  青岛

18:00 中超B组第2轮 上海上港  -  河北华夏

20:00 中超B组第2轮 重庆当代  -  天津泰达

20:00 CBA季后赛1/4决赛 北京  -  福建

明晨(8月3日)

00:00 意甲第38轮 斯帕尔  -  佛罗伦萨

02:00 NBA常规赛 奇才  -  篮网

02:45 意甲第38轮 博洛尼亚  -  都灵

02:45 意甲第38轮 热那亚  -  维罗纳

02:45 意甲第38轮 莱切  -  帕尔马

02:45 意甲第38轮 萨索洛  -  乌迪内斯

03:30 NBA常规赛 开拓者  -  凯尔特人

04:00 NBA常规赛 马刺  -  灰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