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场献助攻童磊很谦虚:还要跟队内老大哥学习

霍妮08-02 15:18 体坛+原创

本赛季,大连人主打“青春风暴”,本赛季加盟对小将童磊连续两轮比赛都送上助攻,成为进入角色最快的“新人”。近日,童磊接受《大连晚报》采访,他表示自己还要继续跟队内老大哥学习传接球处理球的能力。

尽管童磊年纪不大,但来到大连人队之后,通过他的言谈举止不难发现,这个年轻人做事比较成熟。“我要多跟队里的老大哥学习,比如郑哥(郑龙)、赵哥(赵旭日),学习他们在传接球的经验及处理球的能力。”

说到个人偶像,童磊在国内和国外都有喜欢的球员,“在国际足坛,我最早关注的是马塞洛,后来更愿意关注拉姆的比赛。来到大连人队之后,贝尼特斯让我多看看当年巴西的卡福的比赛。”童磊表示,不管是哪名边后卫,他都从这些偶像身上学到一些东西。至于国内足坛,童磊更喜欢曾经为大连足球效力多年的孙继海,“孙导(孙继海)当年能够在英超效力那么长时间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这也是我要学习的地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