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洛佩斯均梅开二度 上港4比0大胜华夏

长乐08-02 1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日18点,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二轮比赛进行,上海上港对战河北华夏幸福,半场结束前,阿瑙托维奇强力头球破门,下半时洛佩斯射门被横梁弹出后,阿瑙再下一城,随后洛佩斯单骑闯关+补射扩大比分,最终上港4比0获得大胜,球队2连胜后位列苏州赛区第一名,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依然未胜。

首轮比赛中,上港3比1战胜天津泰达,本场比赛浩克因肌肉拉伤无法出场,锋线上是洛佩斯和阿瑙托维奇的组合,中场上,买提江、奥斯卡及艾哈迈多夫悉数出场。、华夏幸福的锋线上依然是马尔康和董学升的双塔,高拉特任前腰。

开场后,上港队迅如进入状态,围着对手球门猛攻,第3分钟,奥斯卡外围远射,被池文一没收。第13分钟,阿瑙托维奇反越位突入禁区后回传,洛佩斯的低射击中梅米舍维奇的腿上弹出,2分钟后,石柯外围远射偏出。

第25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门前的王燊超破门,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第32分钟,吕文君左侧快速下底,先扣再晃后打门,可惜角度过正被没收。

直到35分钟后,华夏幸福的攻势才渐渐有所起色,第40分钟,经过连续传递后,马尔康禁区外怒射,颜骏凌将球抱住。

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洛佩斯前场突破赢得禁区前任意球,买提江的射门被人墙挡出,上港奥斯卡开出右侧角球,前点的吕文君将球后蹭,后点的阿瑙托维奇高高跃起强力头球破门,1比0,上港取得领先,裁判经过VAR确认进球有效。半场结束时,上港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时比赛后,上港攻势不减,第48分钟,洛佩斯左侧连续突破长驱直入,内切到在大禁区后怒射,球击中横梁弹出,阿瑙托维奇得球后调整了一下低射左下角得手,比分变为2比0。

第59分钟,华夏幸福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冯刚换下徐天沅,随后上港用林创益换下艾哈迈多夫。

第72分钟,又是洛佩斯从左侧利用身体和速度优势,连续摆脱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随后面对池文一低射得手,3比0,比赛失去悬念。随后阿瑙托维奇和吕文君被换下。

第89分钟,洛佩斯接队友直塞后前插获得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过正,被池文一没收。第94分钟,奥斯卡前场盘带至禁区后怒射,球击中门柱弹出,洛佩斯轻松补射得手,比分变为4比0,最终上港拿到大胜,位列小组第一。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442):1-颜骏凌;11-吕文君(74’21-于海)、28-贺惯(84’14-李圣龙)、13-魏震(U23)、5-石柯、4-王燊超;25-艾哈迈多夫(59’15-林创益)、16-买提江(74’20-杨世元)、8-奥斯卡;7-阿瑙托维奇(74’6-蔡慧康)、9-洛佩斯

河北华夏幸福(442):22-池文一;27-刘径(U23) (77’20-高华泽(U23))、37-潘喜明、5-梅米舍维奇、23-任航;28-张呈栋、3-赵宇豪、16-高拉特、31-徐天沅(U23) (59’14-冯刚);10-马尔康、9-董学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