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最强新援有个金靴梦:我就是靠速度制胜的杀手

王晓瑞08-02 22:1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踢出了团队足球!”上港主帅佩雷拉终于露出久违的笑容。第二轮,他们踢得明显更好,比分也更喜人。4比0!而让上港球迷更加欣喜的是,洛佩斯又一次梅开二度,同时阿瑙托维奇的两粒进球,也有他很大的功劳。现在,标王这个标签,已经不再是对于洛佩斯最好的形容,他在队中还有一个新称谓:最强新援。

从全北现代加盟上海上港,洛佩斯能够取得如此美妙的开局,其实比较出乎预料。赛后他本人非常开心,“能够开赛两轮打入4球,我本人还是比较满意。实际上,我始终准备得比较充分,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时刻要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之前效力全北现代,洛佩斯一个赛季在联赛中,最多也就打入13球。而现在只用了两场联赛,他就几乎完成了以前的1/3任务。

洛佩斯赛前非常看重这场比赛,因为他很想同高拉特较量一番。结果他不仅赢了高拉特,就连奥斯卡和阿瑙托维奇的光芒也要略逊他一筹。全场比赛,洛佩斯共有7次射门,其中3次射正,他还有3次成功突破,以及3次遭遇对手侵犯。“他今天又打入2个进球,我为洛佩斯感到高兴,他之于整支球队还是相当重要。”钦点他加盟上港的佩雷拉盛赞称。

通过这一场,洛佩斯所展现给外界的,不只是他的得分能力,还有同奥斯卡、阿瑙托维奇等人的频繁配合。洛佩斯坦言,“能够配合得不错,还是因为同球队训练时间比较久,几个月练下来,确实配合更加默契。”他还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速度型前锋,同阿瑙托维奇还是有所不同。但在球场上,主要还是利用速度取得进球,“我基本上就是这样一个类型。”

洛佩斯从加盟第一天开始,就声称要为上港拿到中超冠军。但其实在他心目中,金靴,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荣誉。他在全北现代时,曾经两度入围K联赛年度最佳11人,但在射手榜上最多只是荣膺铜靴,“金靴,肯定是我想要实现的东西,但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如果我能赢得冠军,并且成为联赛最佳射手,这肯定是完美的,但这个想法是要以集体(成绩)为先。”对于洛佩斯来说,闯荡中国的挑战,才只是刚刚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