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再发飙与国米渐行渐远?一切似乎没这么简单…

宁穆08-02 2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又是一番发泄,孔蒂成为了意甲最后一轮的主角。如今一夜过去,人们也会好奇,这番话到底起了怎样的作用?是国际米兰管理层开始反思,决定和孔蒂好好谈谈,还是在孔蒂三番五次的抱怨之后,动了和他解约的念头?现在看来,问题还需要时间解决。不过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来到国际米兰第一年,虽然成绩上看似不错,但球队内部的矛盾和问题,却显然比想象的要多。

可以说,在顺利拿到联赛亚军之后,孔蒂新闻发布会上的爆发,对球队是个重大的打击。如果得不到妥善的解决,这很可能会成为一个导火索,让国际米兰的情况变得更差。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俱乐部管理层的回应,毕竟3天后,这支球队就将重新回到球场,备战与赫塔费的欧联淘汰赛。可以说,孔蒂这样一番公开的言论,会给球队造成巨大的裂痕,若无法在短期内得到解决,必然将会爆发更大的问题。

现在看来,双方不可能在贝尔加莫有直接的沟通。从执行董事马罗塔的角度而言,他更愿意在这两天之内,和孔蒂有更明确的沟通。或许马罗塔已和张康阳交流过,但毕竟就如孔蒂所言,自从新冠疫情爆发后。张康阳的人就在中国,很难有面对面的沟通,无论是电话沟通和视频沟通都不够有效。

在采访中,孔蒂提到,俱乐部对他和球员们的保护不够,面对批评,没有有效地给大家帮助。同时他也多次强调,在赛季结束后,会和高层好好谈谈他的未来,来到国际米兰之后,孔蒂的第一年确实太过困难。虽然他和俱乐部的合同为期3年期,却也感受到了无法承受的痛,很多人猜测这样的宣泄,可能是他要离开的前奏。可以肯定的是,他在这一年间,确实不断抱怨着国际米兰的问题,疫情之后又多次将这个话题抛出,可以说,双方的关系正在危机的边缘。

7月和维罗纳的平局,以及和博洛尼亚的失利之后,外界对国际米兰的抨击达到了巅峰。而也是这两场比赛,最终让国际米兰未能逆转尤文图斯。那个时候,球队的更衣室气氛紧张到了极点,孔蒂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也降到了冰点,甚至传出了孔蒂可能就地被免职的消息,虽然最终这样的故事并没有发生,但这显然是孔蒂抨击俱乐部对他“没有保护”的证据了。联赛最后阶段,虽然国际米兰拿到亚军,可这些都没有改变乱局。

当然,我们也可以认为,孔蒂是和马罗塔之间确实有些问题,这一次的宣泄可能是针对马罗塔的。因为在战胜亚特兰大之后,马罗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从教练组,到球员,再到管理层都很棒,没有任何问题。话刚说没多久,孔蒂就来了一个下马威,这显然是有意和马罗塔对着干,或许他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试探俱乐部高层的反应。

从目前的局面来看,想要解雇孔蒂,真的不是一件易事。孔蒂的合同是1100万欧元一年,解约意味着一大笔费用,同时我们都知道,很多球员之所以来到国际米兰,也是因为孔蒂的存在,卢卡库就是一个例子。因此在换帅的问题上,国际米兰必须要慎重。但如果是孔蒂自己想要离开呢?其实当初在尤文,孔蒂不就是对引援不满,随即提出辞职的吗?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孔蒂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话语权,可国际米兰又到底会投资多少呢?国际米兰当然也在开始考虑后手。若真是孔蒂自己选择离去,阿莱格里或许将会是马罗塔最好的选择。只不过阿莱格里要做的,依然是将尤文的那一套复制到国米身上,这样就一定能取得成功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