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9人热那亚惊险保级 莱切后防崩盘重返意乙

莫兰08-03 05:44 体坛+原创

·意甲第38轮

斯帕尔1-3佛罗伦萨

39'达利桑德罗/30'邓肯、89'夸梅、90+4'普尔加

斯帕尔复赛后连续12场不胜收官。佛罗伦萨终场前进2球,让斯帕尔以20分成为本赛季四大联赛最差球队。

热那亚3-0维罗纳

13'25'萨纳夫里亚、44.克里斯蒂安·罗梅罗

萨纳夫里亚2球,罗梅罗先进球后染红,伤停补时阶段,主队卡萨拉和客队阿姆拉巴特发生冲突,双双领到红牌。热那亚排在第17勉强完成保级。

莱切3-4帕尔马

40'巴雷克、45'梅卡列洛、69'拉帕杜拉/11'(乌龙)卢乔尼、24'卡普拉里、52'科尔内柳斯、67'因格莱塞

莱切进3球无奈后院失火,升级后1年便又重返意乙。他们本赛季打进52球,是意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降级队,但也以85个失球成为本赛季的丢球王。

博洛尼亚1-1都灵

18'斯万贝里/67'扎扎

都灵复赛后仅胜3场,以连续5轮不胜结束赛季。博洛尼亚本赛季共丢65球,创队史最差纪录,都灵丢68球,也是自1958-59赛季以来的最多丢球。

萨索洛0-1乌迪内斯

53'奥卡卡

萨索洛特劳雷进球被吹,且双方还各有一球中框。主队虽然输球却保住第8名,下赛季会少踢两轮意大利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