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一切 巴西前锋在腿上文14位朋友名字引争议

小中08-03 14: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1日,巴西前锋代维森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他的新文身的照片。新文身是在左腿上,在那里,他文了14岁好朋友的名字。

效力帕尔梅拉斯的代维森

代维森1991年5月8日出生,身高1.87米,在场上踢前锋,是位左脚将。自2017年起,他效力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总共出战100次,打进24球,贡献7次助攻。今年1月,他被租借给西甲赫塔菲,出战7场,打进1球。他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2022年6月底到期,但巴甲绿衫军不想再用他。中超球队天津泰达曾对他产生兴趣,但最终没有谈成。

左腿上的14个好友名

有不少足球球员喜欢文身,他们一般会在身体上文图案或家人的名字。像代维森这样,在自己擅长腿上文好友们的名字,是比较少见的。但这样的做法正符合代维森的性格,他是个比较怪、脑子似乎缺根弦的人,踢球吃红黄牌不少,时不时地引起争议。

生活中的代维森,可以看出来,他喜欢文身。

对于代维森在左腿上文14位朋友名字的做法,有球迷质疑道:“代维森的脑子里缺颗螺丝,他为什么把朋友们的名字文在他常用腿上?”有球迷讽刺道:“代维森的朋友太多了,我只有五六个朋友。”还有球迷开玩笑说:“如果你的名字没有被文在代维森的腿上,你不是好人。”

幸亏代维森好友不多,只有14个。如果他好朋友成百上千,一条腿还文不下所有人的名字呢。要想都文上,他得花多少钱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