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8月获释 巴西探母后将跟梅西做邻居?

小中08-03 15:5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3月4日,罗纳尔迪尼奥和哥哥阿西斯持假护照入境巴拉圭。3月6日,兄弟二人被捕。4月7日,在缴纳160万美元保证金后,二人改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的帕尔马罗加酒店居家监禁。据ESPN电视台说,罗纳尔迪尼奥弟兄的律师正在加紧努力,以使二人于8月份获释。该电视台还说,重获自由后,罗纳尔迪尼奥将先回巴西阿雷格里港看望母亲和姐姐,随后他将定居西班牙巴塞罗那,跟梅西、苏亚雷斯等人做邻居。

尽管罗纳尔迪尼奥弟兄多次请求,但巴拉圭司法当局一直不放他俩,原因是觉得他俩的罪行比较严重,一旦批准假释,他俩回到巴西之后,可能拒绝回巴拉圭配合调查或服刑。目前,巴拉圭检察官承认,与罗纳尔迪尼奥弟兄有关的案情已经调查完90%,不过,全部调查至少要到今年11月份才能结束,因为整个假护照案还涉及其他20人。

不过,据巴拉圭公共部官员说,该部正等待罗纳尔迪尼奥弟兄的律师提出新的辩护和请求,到时可能尽早给予他俩以自由。不过,要想重获自由,罗纳尔迪尼奥弟兄还得答应四个条件:首先,二人得承认自己有罪;第二,他们得缴纳一笔罚款,但具体金额待定;第三,一旦巴拉圭法官召唤,他们得回巴拉圭;第四,在特定的时间段内,他们每月都得跟巴拉圭法官保持联系。

在假护照案中,巴西经纪人维尔蒙德斯·索萨·里拉罪行更重,当初正是他把两本假巴拉圭护照交给罗纳尔迪尼奥弟兄。除了伪造证件,里拉还面临有组织犯罪的指控。假护照案的主犯是巴拉圭人达莉娅·洛佩斯,正是她邀请罗纳尔迪尼奥弟兄到巴拉圭参加一系列活动。假护照案发后,达莉娅·洛佩斯潜逃,至今仍未归案。

滞留巴拉圭已将近5个月,罗纳尔迪尼奥很想念母亲。一旦重获自由,罗纳尔迪尼奥和哥哥阿西斯将飞回老家阿雷格里港,看望母亲、姐姐和其他家人。之后,他将飞往巴塞罗那,基本上将在那里长期定居。

到时,罗纳尔迪尼奥将安家于距离巴塞罗那20公里的卡斯特尔德费尔斯小镇。梅西、苏亚雷斯和其他很多球员都住在那里,罗纳尔迪尼奥将跟他们做邻居。卡斯特尔德费尔斯位于贝拉维斯塔区,坐落在山坡上,但距离海边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