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帅:大连人会调整打法 特谢拉埃德尔体能未恢复

金山淞08-03 1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两轮比赛打下来,江苏苏宁的表现非常平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这场比赛,他预计大连人队会在打法上做出调整。

“这个小组,是竞争非常激烈的小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艰难。大连人队目前才拿了一分,他们一定会尽全力晋级到前四,对我们来说,将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去踢,保持做的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则加以改进。过去几天,我们主要是让球员恢复,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伤病的出现,未来会有一个艰难的过程,每一天都要利用好。”奥拉罗尤在介绍苏宁的备战情况时说道。

在被问到特谢拉和埃德尔会不会首发时,奥拉罗尤表示:“他们体能状况还没恢复好,只能通过之前的比赛来调整,我现在还没考虑首发的问题,还需要和球员去沟通。我估计对手会调整,肯定是不一样的打法,当然这也很正常。”随后,奥拉罗尤确认,谢鹏飞因为肌肉伤势,将肯定缺席未来两周的比赛。

和奥拉罗尤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米兰达,则表达了队赢球的渴望:“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也预料到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要把训练的东西展示出来,争取拿下三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