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归化球员自宣感染新冠 将缺席国足欧洲拉练

马德兴08-03 20: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今年初已经成功拿到阿联酋护照并获得国际足联批准的巴西归化球员卡约昨天(2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感染上了新冠肺炎病毒,目前正在隔离并接受治疗。尽管他本人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康复之中,但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阿联酋国家队接下来的欧洲拉练集训。

目前效力于阿联酋艾因队的巴西人卡约在今年初和其他两名效力于阿联酋联赛的外援阿根廷人塔格利亚布和巴西人德利马一起拿到了阿联酋护照,并获得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委员会的认可,可以代表阿联酋国家队出战。在亚足联确定于今年10月份、11月份重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之后,阿联酋足协新聘请了哥伦比亚教练平托为主教练。由于时间紧迫,阿联酋国家队在7月22日开始组织了一次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主要是让平托了解球员的情况。本来,卡约就应该参加这次在艾因进行的集训,但他并未出现在集训队中,而且也没有说明原因。

8月3日,阿联酋国家队重新展开集中,主教练平托之前公布了一份28名球员组成的名单,但卡约的名字依然未能出现在名单中。直至昨天(2日),卡约自己宣布传染上了病毒、目前正在治疗之中。这时,外界才算清楚卡约缺席的原因。卡约表示,17天前,他从巴西返回阿联酋之后,被查出了传染上新冠肺炎病毒,并一直在接受治疗,“目前身体情况很不错,我也确信自己可以完全康复。”

按照阿联酋国家队的集训,8月5日至23日,球队将在塞尔维亚展开夏训,为10月份的世预赛进行准备。在集训结束之后,球队将返回国内,并在9月上旬先后安排两场国际热身赛。在比赛结束之后,阿联酋国内将展开新赛季联赛。以目前情况来看,卡约缺席塞尔维亚拉练的可能性很大。但9月份是否会回归阿联酋国家队、甚至代表球队出战世预赛?目前依然尚无法确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