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图雷:很少有球员单挑范戴克 但这正是他弱点

文斯08-03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利物浦近两个赛季接连赢得欧冠冠军与英超联赛冠军,中卫范戴克是红军接连夺冠的功臣。作为当今足坛的顶级中卫球员,范戴克能力全面,防守功力出色,且屡有进球斩获。不过,日前接受采访时,前利物浦中卫科洛·图雷倒是对范戴克的特点进行了另一个角度的分析。

“范戴克无疑是顶尖的球员,他有速度,有身高,弹跳能力也出色,而且他的技术也非常好。范戴克能够利用长传改变比赛局势,他的能力非常全面。”

“我没怎么见过有球员一对一‘单挑’他,但在我看来,这正是他的弱点。他很聪明,很会卡位,但如果你在进攻当中展现出强大的侵略性,你就能在他那里占到一些便宜。”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