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国米1500万买断桑切斯,红魔成功卸货?

奥利08-03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意媒曝国米已买断桑切斯,将在与赫塔费赛后宣布

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国际米兰已经与红魔达成了关于签下桑切斯的最终协议,并将在周三与赫塔费的欧联杯比赛后宣布这笔价值1500万欧元的交易。据悉,桑切斯同意了大幅降薪,他愿意与国际米兰签下一份总薪水为1500万欧元的三年期合同。

@人生如棋:在人生价值和金钱两者之间,这个男人终于选择了前者。

@看前面黑洞洞:这下曼联笑疯了,摆脱了大包袱,还收了1500万欧。

@我系伟少:喜大奔腾!祝福A桑在国米有更好的发展。

@红魔曼联1999:大家都好!总比天天玩望远镜的好。

@保持嘴角上扬:免签来的桑切斯还能回收一部分转会费,这交易不俗。

@小小农民:我魔这个薪金空间搞出来,可操作的余地就太大了。

@企鹅爸爸:敢问一句,国米老铁斯莫林要吗?

@大海的方向:看来真是在我纯找回了踢球的快乐。

名宿:如果我是张康阳 会要求孔蒂道歉

孔蒂在国米2比0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之后突然发飙,炮轰管理层在球队面临媒体攻击时没有提供保护。前意甲名将格拉齐亚尼接受慢镜头采访,谈到这一话题:“有些教练认为自己掌控着俱乐部的一切,但实际上他们只是雇员之一,只是教练而已。我会坦白地对孔蒂说:‘安东尼奥,你还没赢下些什么呢。’如果我是张康阳,我会把他叫来并要求他道歉。教练一直在换,而国米始终在那里。”

@屌丝米粉:成就没有穆鸟的1/10,脾气已经完全穆鸟风格了。

@尤里德约卡夫:穆鸟拿下三冠王都不像这样,你孔二愣牛要上天。

@初心:二愣子这还没啥呢就受不了了,要是换成媒体对穆帅的态度,二愣子得疯。

@无我无他:孔蒂总是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举动,比如说发短信给科斯塔。

@李二虎G:要人给人要枪给枪,李云龙当年如果遇到这么好的领导,早就把平安县城给打下来了。

@蓝黑不黑:如果是莫拉蒂,就孔蒂这水平,早下课了。

@永远蓝黑色的小将:应该是孔二想卖什可,管理层不同意!

@嗜睡的金牛:这才是真理,毕竟直接叫板老板的行为,真是不理智的,何况你还没到功高盖主的程度吧。

大罗与女友度假,大肚腩惹眼


《太阳报》报道,前巴西巨星大罗被拍到与女友在西属福门特拉岛度假,两人在游艇上享受闲暇的海边日光浴时光。43岁的巴西前锋2011年挂靴,如今大腹便便,他已经和巴西女友赛莉娜在一起5年了。

@尾声的双娇时刻:大罗这个肚子,我的天啊!

@胖太阳: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伙夫。

@愿你春梦了无痕:你和我说这个胖子会踢球?

@Ignazio星星:肌肉还在的,只是被脂肪掩盖了。

@人类的好朋友:大罗愈发像吴孟达了。

@骚浪贱客:女友质量下降了啊,记得当年头婚娶的那个妞,漂亮。

@EM1996h:这胖子骗人说自己踢过职业。

@楚门的世界:都退役了 还要自律干嘛? 想吃吃,想喝喝呗。

即使奥巴梅扬索要50万镑周薪,他也配得上

前阿森纳球员格罗夫斯认为,即使奥巴梅扬索要40-50万镑周薪的续约合同,他也不会对此感到不安,因为有些球员的贡献配得上高薪。“有些球员拿高薪,但他可以在球场上做出很大的贡献。球迷们只会对那些拿了很多钱却出工不出力,且看起来毫不关心球队的球员感到失望。”

@纳纳纳:克伦克:他配得上,我出不起啊。

@老鸠:你确定你不是其他球队的卧底?真要那么多球队给不给?不给留不留?

@于向阳:你不给,他走了,你给了,他废了。 

@Barcelona_LiFY:次日:奥巴梅扬100万磅周薪加盟公羊。

@无我无他:25万都犹犹豫豫那么久,50万你是要了克伦克的命啊! 

@边区造:克伦克:瞎说啥,万一真这么要了咋办。

@北极企鹅帝:看来下赛季奥巴梅扬转会是板上钉钉了,此时不卖待何时。

@归来少年:嗯,知道了。让他当队长。

佩德罗肩部手术伤缺1个月,新赛季将加盟罗马

据天空体育记者Angelo Mangiante透露,此前在足总杯中受伤的切尔西边锋佩德罗将接受肩部手术,伤停一个月,将在新赛季加盟意甲球队罗马。佩德罗本人在英超最后一轮结束后也表示,自己将结束切尔西生涯。

@斯坦福桥吉祥物:这是他这几年的最好写照,就是这么不遗余力的拼。

@守法公民X:唉,以这样的方式告别太遗憾了,祝佩刀早日康复!

@二十年的破车:近两年替补居多,但上场重来不惜体力,佩刀未老。

@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曾经的mvp组合也是欧洲最强锋线之一,佩刀是理想的冠军拼图。

@正南方:英超这帮老家伙现在都流行去意甲养老。

@灰太狼的幸福生活:眨眼间居然在切尔西5年了!

王哲林:现在最想去理发店弄发型

福建首轮以黑马之姿淘汰广厦,结果次轮面对北京首钢毫无还手之力,惨败出局。赛后,王哲林接受采访,他称球队从开季的倒数第二,一路逆袭到季后赛,并闯过首轮,已经是奇迹。当被问到现在最想做的事是什么时,王哲林回答道:“我现在最想干的就是想去理发店弄下发型。”

@我科在天堂打球1月27:就算是真的也不可以说出来.jpg。

@鸣人爱吃一乐拉面:不知道说什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张和鞋大人:可能对人家来说,篮球就是个职业,不能被工作影响生活嘛,人最重要的还是开心。

@中国男篮姚明死忠粉: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大王理发的。

@铁飞侠坑比:拜纳姆:CBA王哲林最像我!

@您SOHO一:看看常林,直接剃了个大光头。

@往事如风_Brandon:昨天过后,我不会再看任何福建的比赛。

@mission输now:跟周琦差不多。技术一般,力量一般,积极性一般,求胜欲一般。归根结底一句话:职业素养不够,钱到手就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