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内巴切强挖上港队长? 欧足联4日“裁决”浩克前程

王晓瑞08-03 23: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虽然开局两战两胜,但浩克之于上海上港队的烦恼依旧存在。一是他目前有伤在身,而且,这次拉伤有可能导致“绿巨人”缺席好几轮联赛;再有就是浩克的来年去向。他曾表示已经接到8份邀约,这其中,据称土超费内巴切的诚意最浓。

按照当地媒体的说法,“费内巴切接近同绿巨人达成加盟协议。”但据了解,目前只是该俱乐部主席阿里·科克对他很有兴趣,而且双方已经有过视频会面。不过,在刚结束的2019-2020赛季土超联赛,该队最终只是排名第7,甚至都没有拿到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在这种状况之下,费内巴切自然需要大面积升级阵容,很有可能成为新赛季转会市场上的最活跃球队之一。之前也有媒体称,另一家老牌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对于浩克,也是很有想法。但从目前来看,费内巴切在这场复杂的绿巨人争夺战,似乎出手最为迅速。

然而,如今费内巴切的状态已是负债累累。想要引进浩克,就需要承担得起这位昔日世界级球星的高额工资,即使年薪数字相比中超会有一些下降。目前,费内巴切的第一方案是在今年夏天,卖掉队中的26岁前锋穆里奇。该球员在上赛季土超射手榜,是以32场打入15球排名第4。去年费内巴切为了将他买断,一共花费掉350万欧元,而现在所预估的身价则是几乎暴涨3倍,接近1000万欧。显然,如果卖掉穆里奇的话,就可以极大程度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压力。

但据悉,穆里奇更愿意继续留在费内巴切。俱乐部如今正在对其努力说服,因为按照目前的财政状况,接下来想要大幅补强,就要依赖于出售队中的这位最佳前锋,否则就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球员。因此,浩克能否最终顺利投奔到费内巴切,穆里奇的去留结果至关重要。

还有一件事情,也将左右浩克的土超前程,即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之前另一家土超劲旅特拉布宗体育,就在这个环节上遇到一些麻烦。而据了解,就在本周二即8月4日,欧足联将会出台一份最新的财政报告。其中,就要评估费内巴切最近几年的经济状况。现在,这家土超豪门也在密切关注此事的动态,如果可以避免一些额外的罚款和警告,俱乐部就能按照之前的预想,为下赛季能够东山再起进行补强。这样一来,“绿巨人”距离登陆土超也就越来越近。有趣的是,之前效力波尔图期间,浩克曾经率队两度交手费内巴切,结果在主客场,分别以3比1和2比1取胜。

只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浩克短时间内恐怕还要继续留在上港。当然,也不只有费内巴切一支球队对他展开追逐。最近,两家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米涅罗竞技也在频繁暗送秋波。浩克来年究竟去往何处?这场争夺战肯定还会愈演愈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