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手握高顺位选秀权 无法考察球员只能靠蒙?

韋人匕08-04 1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8月20日,当迟到的乐透抽签拉开大幕的时候,金州勇士将手握一枚前五顺位的选秀权,这支曾经的王朝之师会选择哪位球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近日,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参加了前NBA球员拉加·贝尔主持的一档节目。尽管后者一直在表达对自己对于奥比·托平的喜爱,但勇士总经理并没有对此展现出特别的想法。迈尔斯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无法与心仪的新秀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是一件相当令人头疼的事。

“我们甚至都不知道我们拥有什么位次的选秀权,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迈尔斯说道,“其次,就像你打算雇用某人或向他们投入很多钱时——这就是我们即将在前五顺位中要做的——我只想了解更多的信息。”

“我们从视频中了解到了一些资料,但我们却无法像以往那样亲自见到他们。”迈尔斯继续说道,“希望有这种可能性,我不知道,亲自面试某位球员。从某些方面来看,这些是很重要的事情,无论以什么样的方法。”

“真的,所有这一切中最困难的事就是了解一个人,这点很重要。”迈尔斯随后举了个例子,“即使我们都喜欢戴维森学院的斯蒂芬·库里,但我不确定是否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多么独特的球员……我认为不是所有人都了解他到底是谁。因此,当我们进行选秀的时候,我们真的必须想办法弄清楚这一点,而现在我们没有任何机会做到这一点。”

而且,迈尔斯和他的团队可能永远没有机会完成这项工作。此前,迈尔斯和史蒂夫·科尔通过视频面试的形式对一些潜在的选秀目标进行了考察,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双方之间的了解肯定没有直接见面更加深入。在这种情况下,不排除勇士选择一位他们从未接触过的新秀。

“我很重视肢体语言和眼神交流等诸如此类的细节。”迈尔斯在六月初接受采访时说道, “即使只是在你的训练馆中看到一位球员的身影,你也希望能够看到这一幕。即使是1对0的训练,这也很有价值。

“此外,你并不仅仅是雇用某个人,而且还为这些高顺位付出了数千万美元的保证金。舒适度降低了你的曝光度和互动度。”迈尔斯继续说道,“如果全部是虚拟的,那么只能尽力而为。”

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选秀大会将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举行,距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迈尔斯希望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能够得到关于新秀的更多信息。

此前有消息称,勇士对于状元热门拉梅洛·鲍尔并不感兴趣,同时“球爹”也不愿三儿子被勇士选中,因为金州已经有库里和克雷·汤普森,拉梅洛·鲍尔只能担任替补,而“球爹”认为迈克尔·乔丹从不打替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勇士比较青睐的是中锋詹姆斯·怀斯曼。怀斯曼司职中锋,身高2米16,体重109公斤,被大多数选秀专家、选秀网站认为是今年选秀前五球员。德雷蒙德·格林也认为,怀斯曼将是对球队的不错补充。

不过,不排除勇士交易选秀权的可能性。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表示,如果勇士得到高顺位选秀权,球队会考虑向下进行交易,迈尔斯也同意老板的观点:“我们会考虑所有的可能性,现在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放交易市场,我需要澄清的是,我说我会考虑交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