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坛致敬卡西:感谢你助国家实现梦想

文斯08-04 2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卡西利亚斯发表声明,正式宣布退役。随后,西班牙足坛纷纷向这位传奇表达了敬意。

皇马通过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向这位俱乐部传奇致敬,“卡西利亚斯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传奇之一,也是世界足坛的传奇之一。卡西利亚斯9岁就加入皇马青训,并在这里成长为皇马队史最佳门将、西班牙最佳门将。卡西利亚斯为白衣而战25年,他是俱乐部最具标志性的队长之一,他代表了皇马的价值观。”

“今天,我们向这位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的职业生涯作别,他永远被俱乐部所爱戴,他用场内外模范一样的行动,铸就了一段传奇。皇马向卡西利亚斯及其家人致意。”

西班牙国家队:是他,为我们摘下了约翰内斯堡的夜空之星,他已成为传奇。两座欧洲杯冠军、一座世界杯冠军,作为队长为国出战超过百场——感谢你,卡西利亚斯,你帮助国家实现了梦想!

拉莫斯:朋友,足球运动应该感谢你。你永远是传奇。

伊涅斯塔:你迎来了人生新阶段,祝你和家人未来一切顺利!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今天,所有皇马人为我们的一位永恒的队长感到骄傲。是他,让皇马的传奇更加伟大。我代表皇马俱乐部,向他表示感谢,也感谢他的妻子萨拉对俱乐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卡西利亚斯代表了皇马的价值观,皇马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尊重,就是因为拥有卡西利亚斯这样的球员。他是孩子们的榜样。卡西利亚斯知道,这里永远都是他的家。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