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头球埃德尔点射 苏宁2比1胜大连人

陈冷08-04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4日20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三轮展开角逐,江苏苏宁易购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大连人。上半时比赛,哈姆西克主罚的任意球击中球门横梁。特谢拉的进球因为队友埃德尔越位而被判无效。第74分钟,特谢拉头球破门打破僵局。随后龙东虽然为大连人迅速扳平比分。但在比赛第82分钟,王耀鹏鲁莽的犯规,送给苏宁点球大礼,埃德尔点杀让苏宁再度将比分超出。最终,苏宁主场2比1战胜大连人。

新赛季中超联赛两轮战罢,苏宁1胜1平暂保持不败,大连人在联赛前两轮则1平1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大连人后防外援丹尼尔森因为上轮比赛吃到红牌停赛,单鹏飞顶替了他的位置首发登场。龙东与拉尔森继续组成进攻组合;苏宁方面,埃德尔与特谢拉组成进攻组合,吴曦与瓦卡索继续坐镇中场。

第17分钟,大连人后卫董岩峰禁区弧顶位置对埃德尔犯规,苏宁获得任意球良机,埃德尔亲自操刀,右脚打出一记低平球,球速很快直奔球门左下角,但是张翀反应很快侧扑将球扑出,随后皮球被防守队员破坏。

第19分钟,拉尔森为大连人赢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哈姆西克主罚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29分钟,李帅快速后插上被海米提直接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同时给海米提一张黄牌。拉尔森开出的任意球被苏宁门将顾超化解。

第36分钟,苏宁前场反抢后形成快速反击,特谢拉带球之后分到右路的埃德尔,后者面对防守队员一脚打门,皮球打到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2分钟后,瓦卡索禁区外围一脚怒射打高。

第43分钟,龙东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被顾超得到。第44分钟,周云左边路斜长传给到禁区内,吉翔禁区内胸部停球给到身边的特谢拉,后者摆脱掉防守球员后小角度劲射破门。然而主裁判经过VAR确认后,认定埃德尔越位位置对大连门将干扰,进球无效。半场战罢,苏宁与大连人0比0互交白卷。

下半时易边再战,苏宁用高天意换下阿布都海米提。第56分钟,吴曦外围超远距离射门打飞。第58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外围劲射,吴曦倒地进行封堵,皮球打在吴曦身体后偏出苏宁球门。第62分钟,苏宁用张凌峰换下了受伤无法坚持的高天意。第70分钟,苏宁同时做出两个换人调整,桑蒂尼登场换下瓦卡索。田依浓登场换下罗竞。

比赛第74分钟,埃德尔中路分球给到右边路的吉翔,后者右边路传中,特谢拉头球攻门命中,1比0!苏宁打破比赛僵局。随后,大连人用崔明安换下单鹏飞。

第7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崔明安左肋部斜长传找到禁区内的龙东,龙东前点面对2名防守球员甩头攻门破网,1比1!大连人队迅速扳平了比分。

第82分钟,王耀鹏禁区内放倒桑蒂尼送给苏宁点球大礼,王耀鹏吃到黄牌。2分钟后,埃德尔主罚点球命中,2比1!

最终,苏宁主场2比1拿下大连人。贝尼特斯执教的大连人新赛季前三场比赛1平2负未尝胜绩。

文/陈冷

本场阵容:

江苏苏宁阵容:1-顾超、2-李昂、5-周云、13-米兰达、20-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U23)(46’16-高天意(U23)(62’18-张凌峰(U23)))、24-吉翔、7-罗竞(70’3-田依浓)、22-吴曦、33-瓦卡索(70’26-桑蒂尼)、10-特谢拉(87’27-杨博宇)、23-埃德尔

大连人阵容:1-张翀、4-李帅、3-单鹏飞(77’26-崔明安)、13-王耀鹏、22-董岩锋、16-童磊(U23)、5-吴伟(U23)、11-孙国文、17-哈姆西克、10-拉尔森、9-龙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