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防线连续3战尾声崩盘 贝式豪华战舰华而不实?

陈冷08-04 2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赛季3战1平2负,大连人这是怎么了?2020赛季中超第3轮,大连人1比2不敌江苏苏宁。联赛前3场,贝尼特斯的球队仅仅从缺兵少将的建业身上惊险抢到1分,丝毫没有在A组中体现出外界所预想出的竞争力。大连人队,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大连人与苏宁一战,贝尼特斯的球队又一次倒在了80分钟以后。王耀鹏在比赛最后时刻禁区内鲁莽的犯规,送给了苏宁一个点球大礼,大连人也自此将到手的1分拱手相让。新赛季,大连人的防线的确存在严重的疲软问题。球队新赛季报名名单中的10名后卫,竟然有5人都是缺乏大赛经验的U23球员。本轮联赛丹尼尔森因上轮染红停赛,大连人的防线更是小鬼当家。如今,缺少了赵明剑、李建滨、秦升、周挺的大连队防守群,显得既稚嫩又疲软。“无米下锅”的贝尼特斯只能无奈使用后防小将,并不断更换防线登场人员。这样的缺少硬度和经验防守端配置,绝对是大连人本赛季最后时刻“崩盘”的重要原因。前三轮联赛,大连队丢6球,这6粒丢球中其中有5粒都出现在比赛80分钟以后,这也从一个方面反映出了连军防线的稚嫩!

新赛季,大连人队中并不缺乏星级内外援,但他们却缺少拥有即战力的球员。中前场多面手郑龙,海外归来的林良铭,以及球队先前的主力汪晋贤、赵旭日,虽然名头响亮,但都是在联赛前两场有限的登场时间亮相后,因为种种原因被贝尼特斯打入“冷宫”。陶强龙和博阿滕两大攻击手,则一个处在球队的禁赛处罚期,一个则仍在伤病名单当中.....

从大连人队前三场比赛可以看出,贝尼特斯还是在通过不断的人员尝试,来确定他心仪的主力阵容。平心而论,在当前的大连人队中,拥有稳定状态的“可靠球员”并不太多。这点问题从连苏之战,贝尼特斯全场只做出一个换人调整就可以看出。可以说,贝尼特斯教练当下执掌的,是一艘有些华而不实的“豪华战舰”。

虽然联赛开局大连人的战绩并不理想,但幸好新赛季才刚刚开始,贝尼特斯的球队中毕竟有龙东、哈姆西克、拉尔森等星级球员在队,还是“有家底”的。在联赛第一阶段,大连人绝对有焕然一新的实力。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