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ATP发布联合声明:马德里公开赛因疫情取消

Max08-04 2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8月4日,WTA及ATP发布联合声明,2020赛季马德里公开赛将被取消。

这一决定是根据当地政府基于健康和安全方面的考虑而做出的。我们感谢赛事组织者所付出的努力,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许多挑战,但他们为了这届赛事能够举办已经探索了所有的解决方案。WTA和ATP巡回赛都将针对美网之后的赛事来评估2020临时赛历的更新,修订后的赛历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蒂夫·西蒙表示:“我们对马德里公开赛无法在今年举行而感到失望,不过我们十分感谢菲里西亚诺和整个赛事团队所付出的努力,他们为了赛事能在今年举办而孜孜不倦,考虑并且促进了一切可能的备选方案。我们知道球迷有多喜爱这项男女混合赛事,特别是大家都在期待巡回赛的回归,但是我们必须保持警惕,确保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依旧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ATP主席高德兹表示:“我们对马德里公开赛今年没法举行感到失望。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我们仍会紧密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做出最有利的决定。我想借此机会感谢赛事团队为举办今年赛事所做出的努力,包括把赛事从原定的五月份改期到九月份。现在我们期待2021年马德里公开赛的成功归来。”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