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卡西是位伟大门将 我们已建立真挚友谊

罗诺亚08-05 0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卡西利亚斯正式宣布退役,足坛多位人士向他致敬。而这其中,也包括了曾任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

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以卡西利亚斯为代表的皇马“本土派”与穆帅产生了矛盾,卡西利亚斯自己也与穆里尼奥因为诸多分歧与事件而关系破裂,穆帅一度将卡西按在替补席。不过,近些年两人已经修复了关系,穆里尼奥也在卡西宣布退役之际,通过《阿斯报》向卡西的职业生涯致敬。

“卡西利亚斯是皇马历史上的伟大门将,也是西班牙国家队和世界足坛的伟大球员。我曾与他一同帮助皇马夺得联赛冠军。我和他有过关系十分紧张的时期,但那只是业务上的问题,我并没有因为个人原因而让他当替补。”穆帅这样表示。

“他的智慧与成熟,让我们一直互相尊重。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也建立了真挚的友谊。”在卡西利亚斯去年突发心梗时,穆里尼奥曾第一时间联系波尔图俱乐部,询问卡西的情况。而在本赛季欧冠,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完成逆转时,卡西利亚斯也曾公开向穆里尼奥道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