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重返NBA首秀即伤退 登场6分钟砍下5分

幻仁08-05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5日,贾马尔·克劳福德时隔一年又一次在NBA比赛中登场了,但他只打了6分钟便因为左腿筋受伤而退出了比赛,数据定格在5分3助攻,4投2中。

这位老将是在第二节受伤的,然后没能重返比赛。目前尚不清楚克劳福德会因此缺阵多久,篮网临时主帅雅克·沃恩还不确定克劳福德是否需要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情况,然后决定下一步怎么做。”沃恩说。

40岁的克劳福德时隔1年零4个月重返NBA舞台,上一次他登场还是代表太阳砍下51分。从上场的6分钟来看,这名后卫的竞技状态依然不俗,但岁月不饶人,保持健康是克六眼下最大课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