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靴因莫比莱 MVP迪巴拉 一奖未得 C罗想去巴黎?

小中08-05 15: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18-19赛季意甲射手之争,21球的C罗不敌26球的夸利亚雷拉,在射手榜上仅排第4。不过,意甲第一次评个人奖项,他拿到MVP。2019-20赛季意甲射手之争,31球的C罗不敌36球的因莫比莱排第二。意甲MVP,则被队友迪巴拉拿走。2019-20赛季,一奖未得,C罗有点郁闷。有媒体说,他想离开尤文图斯,转会去巴黎圣日耳曼。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报道,在尤文图斯,C罗感觉自己就像是个“犯人和孤立无援者”,尽管在他来之前连续7年夺得意甲联赛冠军,数次闯入欧冠联赛决赛,但“老妇人”球队的水平达不到与C罗相配的高度。

《共和国报》还说,具体而言,C罗觉得尤文图斯的进攻责任太多地压在他的肩上,证据之一是,在意甲联赛上,他一人独进31球,占到球队总进球数的40%多。在皇马,本泽马分担他的进球责任。在曼联时,鲁尼可以帮他。但在尤文图斯,无论是迪巴拉,还是伊瓜因,都帮不上太大忙,他和他俩也没有产生太多的化学反应。

《共和国报》还说,C罗对尤文图斯主教练萨里也不满意,觉得他像是个“火星人”,萨里的战术思想难以说服C罗,让他感到心悦诚服,萨里管理球队的能力,C罗也无法恭维。

如果离开尤文图斯,C罗会去哪里?据《法国足球》杂志说,他的下一个归宿很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大巴黎既有钱,也有意愿,想把C罗弄到手。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有了内马尔和姆巴佩,再来了C罗,大巴黎的锋线三叉戟就天下无敌了。

当然了,C罗去巴黎圣日耳曼,跟内马尔搞不搞到一起成个问题。巴西UOL网站就发问,如果C罗真去了大巴黎,他跟内马尔谁踢左路?谁踢任意球?谁罚点球?谁是主角?该网站最后还提出一个问题:C罗、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组合,该叫什么组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