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纳达尔退出 2020美网单打参赛名单公布

Max08-05 15: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8月5日,ATP官方消息,卫冕冠军纳达尔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出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经过深思后,我决定不参加今年的美网。现在全球的疫情状况还相当复杂,新冠肺炎病例仍在不断增加,看起来我们还没有有效控制,”纳达尔说,“巡回赛经历了四个月的停摆后,仍要精简赛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非常明白其中的难度也感谢所有人的付出。我们也刚刚看到马德里公开赛取消的声明。同时我非常尊敬美国网协、美网组委会以及ATP试图组织这项比赛,让全世界的球迷能通过电视欣赏。”

拉法还说道:“这是我从来都不想做的决定,但我必须遵从内心。而我知道这个阶段我还是不希望进行长途旅行。”

在纳达尔退出2020年美网后,今年美网最终的参赛名单也完全确定,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领衔参赛,前十中参赛的还包括蒂姆、梅德维德夫、西西帕斯、兹维列夫、贝雷蒂尼和戈芬。共有13位美国选手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最后一位凭借排名直接入围的选手是No.127纳加尔(印度),另外卢彦勋、麦克唐纳德和索克将使用排名保护入围。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