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生死战名单无贝尔J罗 拉莫斯停赛仍出征

弗雷迪08-06 0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五晚间,皇马就将踏上城市球场,并与曼城展开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角逐。首回合主场1比2落败的不利局面,让皇马不得不拼尽全力。但在任务艰巨的情况下,齐达内却将贝尔和J罗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

通过官方平台,皇马公布了球队出征曼彻斯特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我们却没有找到贝尔和J罗的名字。B队的年轻中卫哈维·埃尔南德斯将随队出征。拉莫斯无疑是这份大名单中的另一个亮点,虽然皇马队长本场红牌停赛,但他依然与队友一起登上前往客场的飞机,他将坐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打气。

西班牙疫情出现严重反弹,在上周的新冠病毒检测中,皇马前锋马里亚诺被检出阳性,不得不独自留在家中隔离。而在出征客场之前,除了马里亚诺之外,全队还完成了最新一次的新冠病毒检测——这是皇马全队在3天之内进行的第2次检测。得到所有人均为阴性的结果后,银河战舰的将士们才顺利出征。

皇马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库尔图瓦、阿雷奥拉、阿尔图韦

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拉莫斯(不登场)、瓦拉内、纳乔、马塞洛、门迪、哈维·埃尔南德斯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伊斯科

前锋:阿扎尔、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约维奇、阿森西奥、卜拉欣·迪亚斯、维尼修斯、罗德里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