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马塔助攻林加德马夏尔反超 曼联7比1晋级

常山08-06 04: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曼联主场2比1胜林茨,总比分7比1晋级,将在科隆与哥本哈根争夺半决赛席位。上半场,安德拉德头球中楣。下半时,维辛格世界波打破僵局,马塔助攻林加德和替补马夏尔破门反超。

■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

曼联 2-1 林茨

(57'林加德、88'马夏尔/55'维辛格)

10' 林茨禁区内争顶角球,安德拉德5米外头球中楣,维辛格12米外左脚低射偏出右柱。

50' 马塔与林加德踢墙配合后传中,伊哈洛转身闪开后卫,13米外低射被施拉格没收。

55' 林茨角球被福苏-门萨顶出,维辛格25米外世界波入右上角,1比0。

57' 林茨回传失误,马塔中线直接挑传,林加德反越位单刀11米外推射穿过施拉格裆下入网,1比1。

71' 拉古日直传,替补赖特左侧12米外小角度射门被罗梅罗封出。

88' 马塔与马夏尔连续踢墙配合,后者10米外推射被施拉格一挡滚进左下角,2比1。

【数说】

【1】曼联成为本赛季首支打进欧战8强的英超球队。

【1】18岁的门吉代表曼联正式比赛首秀。

【1】维辛格进球是曼联本赛季欧联杯主场首粒失球。

【2】林加德2018年12月以来首次代表曼联连续2场正式比赛破门。

【23】马夏尔是本赛季代表曼联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23球),相当于此前2个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总数(2017-18赛季11球,2018-19赛季12球)。

【158】维辛格与林加德进球仅间隔158秒。

曼联阵容(4231):罗梅罗/福苏-门萨(84'门吉),巴伊,马圭尔,布兰登·威廉斯(72'钟塔西)/麦克托米奈,弗雷德(64'佩雷拉)/马塔,林加德(63'博格巴),丹尼尔·詹姆斯(84'马夏尔)/伊哈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