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德进球后被换 名宿泼冷水:他要被曼联清洗了

刘川08-06 08:37 体坛+原创

曼联2比1林茨(战报

体坛全媒体驻英国记者 刘川

今年3月在客场5比0大胜林茨的时候,曼联将帅不会想到这场欧联杯的淘汰赛次回合比赛要等将近5个月之后,才在老特拉福德重燃战火。最终,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两球完成逆转,最终以7比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欧联杯8强。

曼联最终在英超联赛中跻身前四,顺利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因此欧联杯对于红魔而言,不再是进军欧冠的备选方案。上半场,反而是作为客队的林茨踢得更为主动,他们也在第55分钟通过一脚世界波远射率先破门。不过曼联这边仅仅过了两分钟就扳平了比分,进球的正是上一场在对阵莱斯特城的联赛中破门的林加德。

林加德上次连续两场比赛为曼联破门,还要追溯到2018年底,当时他在对阵利物浦和加的夫城的比赛中连续进球,那两场比赛恰巧还是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的交接期。不过林加德在进球后立刻被索尔斯克亚用博格巴换下,他将对主帅这次换人的不满情绪写在了脸上。赛后他在媒体前对此也并不否认:“我很享受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今天在场上还能再进球,但是很明显教练有他的主意,我对主帅的想法当然表示支持。”

主帅索尔斯克亚并未在赛后过多谈及林加德,倒是作为BT体育评论员的名宿斯科尔斯认为他在曼联的时间可能已经进入到倒计时:“今晚这场比赛你觉得他可能有机会踢满 90分钟,但是刚过一小时索尔斯克亚就把他撤了下来,我觉得这也是一个信号,主教练正在考虑让他离队。这只是我的猜测,不一定对,但我的确有这种感觉,即便连续两场进球让他在场上的信心稍有提升,但是我不认为他这场比赛踢得有多好。他最近的表现也实在算不上好,他算是曼联的首发主力吗?他能为球队赢得联赛或者其他重要冠军奖杯吗?我可不这么认为。”

随后马夏尔在终场前两分钟接马塔的直传球射门,虽然对方门将及时出击,但是皮球在碰到他的脚后跟后缓慢滚进网窝,曼联2比1成功实现逆转。索尔斯克亚也将在获胜后立刻率队前往德国,欧联杯从1/4决赛开始将在那里以赛会制的形式进行,曼联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丹麦的哥本哈根。球队如果顺利晋级四强的话,他们潜在的半决赛对手可能是同在英超的狼队。

赛后英格兰媒体也提醒曼联,他们上一个冠军奖杯还是2017年的欧联杯冠军,当时红魔2比0战胜阿贾克斯顺利捧杯,之后再没染指过任何冠军,到现在已经将近三个赛季。而俱乐部近代历史上很少有这么长时间和冠军无缘,球队上次连续三赛季颗粒无收,还要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因此索尔斯克亚的球队有充足的理由去争夺欧联杯冠军。如果能进入决赛,他们的对手可能将是国际米兰,那边阵中的阿什利•杨,卢卡库和桑切斯都是红魔旧将。至少,英格兰媒体已经将曼联对阵国际米兰,当作是8月21日欧联杯决赛最为梦幻的对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刘川

体坛传媒驻英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