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网单打冠军奖金下调85万美元 首轮奖金增加

蜗壳08-06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8月5日,美国网球协会宣布,今年美网单打冠军奖金较去年减少85万美元,不过首轮奖金将有所增加。

本届美网总奖金为5340万美元,与去年史上最高的5700万美元总奖金相比有所降低;但是在首轮奖金上,将由去年的5.8万美元上涨至6.1万美元。单打冠军将获得300万美元奖金,去年这一数额为385万美元;亚军将获得150万美元,相较于去年的190万美元也有所下调,同样的情况还将发生在打进半决赛和1/4决赛的选手身上。

美国网协首席执行官迈克·道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谈到:“2020年美网的奖金分配是美国田协、WTA和ATP密切合作的结果,体现了在这一前所未有的时期支持球员及其财务状况的承诺。”此外,美国网协表示将再捐赠660万美元,用于在新冠疫情爆发后收入下降的球员。

尽管美国各地持续爆发新冠疫情,但2020年美网仍计划于8月31日开赛。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以及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都因比赛地疫情尚未得到控制而决定退赛。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