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承诺留在骑士反悔了?庄神:现在我是自由球员

韋人匕08-06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当前大多数的报道都集中在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身上,但在迪士尼之外的8支球队和球员也没有闲着。有人提出让其他八支球队组织另一个复赛,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进展,看起来也不太可能发生。更多的球员担任起了“评论员”的角色,偶尔对各支球队的复赛表现进行点评,其中就包括骑士的安德烈·德拉蒙德。

骑士是八支无缘复赛的球队之一,最近他们一直在保持队内训练赛,德拉蒙德的表现相当不错。今年二月份,德拉蒙德被活塞交易到了骑士,下赛季握有287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六月份,德拉蒙德表示他计划执行球员选项,“是的,放弃执行很难,所以你可以认为我仍会留在克利夫兰……我肯定会在克利夫兰。”

但是,德拉蒙德本周再次接受采访时却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现在我是自由球员。”德拉蒙德表示,他仍在考虑是否执行球员选项,如今距离截止日(10月17日)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现在我是一名自由球员,所以我在与家人谈论我下一步要做的事。无论身在何处,我都会保持身体训练,保持比赛状态,尽自己最大努力准备好参加比赛。现在我在克利夫兰,所以这是我现在的主要重点,规划一下我在克利夫兰能做什么。”德拉蒙德在采访中说道,“就是这样,我有很多时间来恢复自己的身体,解决所有的烦恼和伤病,努力训练,努力提升身体的短板,然后努力变得更好。”

对于是否执行球员选项,德拉蒙德回答说:“现在我很享受与家人在克利夫兰的生活,我和母亲以及妹妹们一起经历了所有的一切,我对这些决定深信不疑。因此,现在我们在哪里都很舒服,但是显而易见,当涉及到自由市场,我们需要展开对话。”

德拉蒙德也谈到正在奥兰多进行的复赛,他非常希望自己能出现在复赛的球场上。

“我的许多前队友都在那里。”德拉蒙德说道,“在我们讲话时,雷吉·杰克逊、斯坦利·约翰逊现在都在泡泡中。我们一直都在使用FaceTime进行交流,他们说‘朋友,这太疯狂了,你什么也做不了。结束训练之后,你就好像被锁在房间里一样,一直到第二天,你什么也做不了,不能离开,你也不能去任何地方。无论你做什么都处于监督之下,你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所以他们正在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以此确保每个人的安全。至少他们还有一段相对快乐的时光,他们可以打高尔夫球、钓鱼,通过各种活动来保持活力。”德拉蒙德说道,“因为我知道你很难做到那些在外面能做的事情,比如去餐厅或休息室喝一杯酒或其他东西,但是我认为NBA在后勤保障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宁愿去那里也不愿在家待着,我宁愿打比赛也不愿坐在家里看着他们打比赛,因为我喜欢这项运动。”

通过这段采访不难看出,德拉蒙德似乎正在重新考虑他的球员选项问题,但并不代表他不会执行,毕竟1年2875万美元的薪水不是一笔小数目。同时,德拉蒙德也表达出希望参加复赛的愿望,其实反映出他对于更好成绩的追求。显然,继续留在骑士短时间内很难实现这个目标。留给德拉蒙德的考虑时间还有几个月,他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