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离开步行者与老板无关,只是觉得是时候了

芒果08-06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拉里·伯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2017年卸任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一职并非球队老板不愿意给球队投资。

伯德说道: “一篇成文报道称,2017年我辞去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一职是因为老板不愿意‘花大钱’,我对此感到沮丧就离职了。这离真相差了十万八千里。我希望每个人都明白,我离开步行者是因为到了我离开的时候了。”此前我一直与凯文·普瑞特查尔德共事,那时候,我感觉他已经做好了接班准备,他也证明了这一点。步行者老板和公司给了我执教以及之后进入管理层的机会,我对此感激不尽。”

撰写伯德提到的这篇文章的记者也发表了声明,为自己的工作失误道歉。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