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兰张稀哲替补建功 国安3比1泰达取三连胜

章鱼哥08-06 19: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18时,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的第3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迎来京津德比。上半场阿兰首开纪录,下半场荣昊世界波扳平比分,张稀哲再度超出,最后时刻于大宝扩大优势,最终国安3比1战胜泰达,豪取三连胜。

此前两轮比赛,国安两战全胜,状态上佳,而泰达则仅取得1平1负。阵容方面,国安基本派出最强阵容,巴坎布、比埃拉与奥古斯托搭档攻击线,阿兰与费尔南多坐在替补席。泰达这边,尽管阿奇姆彭回归主力,但乔纳森与巴斯蒂安斯均未进入名单,可以说泰达排出了一套轮换阵容。

开场第3分钟,巴坎布强行突入禁区欲传回中路,被泰达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国安获得角球,于大宝的头球被滕尚坤扑住。第9分钟,朴成被刘洋放倒,随后他无法坚持被阿兰换下。第19分钟,国安打出精彩反击,巴坎布与比埃拉打出二过一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滕尚坤神勇扑出,随后阿兰角球中头球攻门打偏。

第30分钟,泰达连续获得角球,不过未能创造出什么机会。第36分钟,国安左侧传中至禁区内,比埃拉点球点无人防守却没能踢中皮球。第38分钟,国安大禁区附近突然提速,奥古斯托的射门被滕尚坤再次抱住。第39分钟,比埃拉禁区左侧送出一脚漂亮的直塞,阿兰得球后顺势趟过门将打空门得分,1比0!北京国安取得领先!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池忠国送出精彩直塞,巴坎布禁区内得球后滕尚坤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第52分钟,泰达赢得角球机会,赵英杰前点头球后蹭,皮球缓缓奔向后点,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57分钟,车世伟禁区外获得打门机会,皮球打在国安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61分钟,荣昊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直接窜入死角,1比1!天津泰达扳平比分!荣昊也连续三场取得进球!

第68分钟,泰达再度打出反击,惠家康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打中边网。第73分钟,阿兰边路低平球传至小禁区附近,奥古斯托近在咫尺的射门再度被滕尚坤挡出。第77分钟国安卷土重来,李可将球传至禁区,张稀哲禁区内无人防守,他面对门将调整数秒将球打进,2比1!国安再度取得领先!

第80分钟,阿奇姆彭得球突入禁区,郭全博出击手推于洋,后者撞倒阿奇姆彭,同时郭全博也碰到阿奇姆彭。裁判观看VAR后吹罚角球。第90分钟,李可射门打在于大宝身上,于大宝随即转身小角度破门!3比1!国安基本锁定胜局。随后的比赛双方未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最终国安3比1战胜泰达,豪取三连胜。

国安首发:25-郭全博(U23)、3-于洋、4-李磊、22-于大宝、27-王刚(78'28-姜涛)、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12'19-阿兰(78'9-张玉宁))、21-比埃拉(64'10-张稀哲)、23-李可、17-巴坎布(78‘20-王子铭)

泰达首发:27-滕尚坤、30-刘洋、33-宋岳、6-高嘉润、14-荣昊(86'16-刘若钒(U23))、21-赵英杰、22-郭皓(86'35-兰菁轩)、26-车世伟(66'13-郑凯木)、24-朴韬宇(62'17-惠家康)、7-阿奇姆彭(86'35-肖智)、11-谢维军(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