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塔斯2021年确认续约 第五个赛季为梅奔效力

蜗壳08-06 2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6日,F1官方消息,瓦尔特里·博塔斯已经宣布明年将继续留在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这将是他第五个赛季为梅赛德斯效力。

自从2016年底罗斯伯格令人震惊地退役后,博塔斯被梅赛德斯选中以来,芬兰人已经成为梅赛德斯车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去年他获得了第二名的最好成绩,到目前为止,他在梅赛德斯车队取得了8场胜利。

在F1即将迎来70周年之前,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借此机会宣布,他们将“与博塔斯续约到2021年底”,锁定2021年两个车手席位中的第一个,不过梅赛德斯与汉密尔顿关于他的未来的谈判尚未有新的进展。

“我非常高兴在2021年继续与梅赛德斯合作,并在我们已经共同享有的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博塔斯表示,“感谢车队中的每一个人,感谢梅赛德斯大家庭对我的持续支持和信任。我非常自豪能代表这支伟大的球队明年再次踏上我们的共同征程。”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在不断改进,努力在各个方面下功夫,我相信今天的我是最优秀的,但我永远能更进一步,梅赛德斯-奔驰秉持着同样的理念:他们总是想变得更好,总是渴望更多。”

“自从我小时候爱上F1以来,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成为世界冠军。我正在为今年的冠军而战,留在梅赛德斯让我在下个赛季也处于最好的竞争位置。”

“我们正处于一个缩短的赛季中,我想在今年我们将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中尽我最大的努力,”博塔斯也谈到了上周末的爆胎,“上周末的爆胎在我和汉密尔顿的比赛中是一个小小的打击,但我决心在本周末在同一条赛道上强劲复出。“

梅赛德斯车队经理托托·沃尔夫补充道:“瓦尔特里将与车队至少再合作一个赛季,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看到了今年我们所见过的最强大的瓦尔特里:无论是在赛道上的表现,还是在身体和精神上,他在上个赛季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结束,在我们球队的整体表现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沃尔夫特别肯定了博塔斯在车队中与汉密尔顿保持良好关系的重要性:“我相信我们今天拥有F1中最强大的车手组合,签下瓦尔特里是为未来保持这一实力的重要的第一步,瓦尔特里是一个勤奋、直率的人,尤其是当我们的两名车手都在为冠军而战时,他与整个车队,包括他的队友,依然能保持很好的关系。”

“我期待着看到他在今年和2021年与我们一起再创佳绩。”沃尔夫充满信心地说道。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