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重金补后防买马竞中卫?球员本人不愿转会

罗诺亚08-06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20赛季切尔西最终排名英超第四,获得欧冠资格,算是达成了赛季目标。而在转会市场中,切尔西已经大展拳脚,接连买入齐耶赫与韦尔纳两员攻击线大将,此外也已基本锁定当红新星哈弗茨,下赛季的雄心壮志可见一斑。

不过,比起状态越来越好的锋线,切尔西的后防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暴露了较多问题。已有不止一位名宿指出,如果切尔西不在后防上“动刀”,其重磅攻击线引援也将毫无意义。

有消息指出,切尔西希望买入马竞中卫何塞•希门尼斯,从而提升后防实力。希门尼斯防守能力强悍,对抗能力出众,且速度不慢。尽管1米85的身高在中卫当中并不算突出,但其出色的弹跳,能够弥补这一不足。

曼城同样有意购入希门尼斯,为了竞争,切尔西准备掏出6500万欧元,希望将乌拉圭中卫签下。不过切尔西面临的最大难题,或许不是曼城的竞争,而是希门尼斯本人的意愿。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希门尼斯本人并不打算离开马德里,也不愿意转会离开马竞。此外,马竞方面也无意出售这名当家中卫,对于其他俱乐部的兴趣,马竞不愿进行谈判。而即便切尔西说服希门尼斯加盟,可能也要支付高达1.2亿欧元的合同违约金,才能让马竞放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