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和!阿兰攻入御林军首球 如此表现有望为国建功

章鱼哥08-06 21:11 体坛+原创

三场比赛,三场胜利,九个积分,六粒进球。对于国安来说,这样的三连胜绝对称得上经济实惠。当然,经济实惠也意味着,国安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压制力,回归不久的外援也仍在寻找状态。当然,国安在场上也存在亮点,除了战胜泰达,阿兰的首粒进球,对于国安球迷乃至国足球迷来说,无疑都是不错的消息。

对阵泰达的比赛,巴坎布、比埃拉与奥古斯托的进攻组合本赛季首次首发,而此前两轮先发,今年刚刚入籍,前两轮都首发登场的阿兰则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开始不到10分钟,朴成在拼抢中受伤下场,主帅热内西奥并没有对位换上张稀哲,而是选择阿兰替补登场。阿兰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第39分钟,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比埃拉送出精妙直塞,阿兰禁区内接球后冷静过掉发挥出色的滕尚坤,为国安首开纪录!除了这粒进球,阿兰还贡献了1次关键传球与1次突破。

对于阿兰来说,这粒进球可谓至关重要。此前两轮比赛,阿兰是国安唯一一名全部首发的占用外援名额的球员,却始终无法找到射门靴。这粒精彩的进球,是阿兰为国安打入的首粒进球;对于国安来说,这粒进球缓解了球队主力前锋无法破门的尴尬(此前国安仅替补前锋王子铭为国安建功)。而阿兰也先于费尔南多、洛国富以及绯闻对象高拉特,成为暂未代表国足出战的入籍球员中,首位在中超进球的球员。

当然,无论阿兰还是国安,都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本场比赛中,为国安建功的3名球员,均为中国球员。而唯一占用外援名额的阿兰,也在被换上场60分钟后再次被换下。随着赛季的深入,国安和阿兰有望拿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对于国家队来说,这样的阿兰也有望早日为国建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