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小将今夏回巴萨?瓜帅证实加西亚不与曼城续约

文斯08-06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曼城与皇马的欧冠比赛赛前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证实,中卫小将埃里克•加西亚已经告知俱乐部,自己不愿意续约。加西亚与曼城的合同目前只剩一年。

“他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与曼城续约。他还有一年合同期,但他不想延长,俱乐部希望续约,但被他拒绝了。我觉得他希望去另外一家俱乐部效力。”瓜帅这样说道。

瓜帅口中的“另外一家俱乐部”,就是他的老东家巴萨。埃里克•加西亚出自巴萨青训,2017年转会至曼城。今夏巴萨希望在中卫人员方面进行调整,打算卖掉乌姆蒂蒂与托迪博,而在中卫引援方面,埃里克•加西亚则是首选目标。由于加西亚与曼城的合同只剩一年,巴萨有望以相对划算的价格将其签下。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