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塞维完胜蒙奇打脸罗马 药厂晋级将战国米

莫兰08-07 05:53 体坛+原创

·欧联杯1/8决赛

塞维利亚2-0罗马

22'雷吉隆、44'恩-奈西里

由于首轮未赛,本场赛果即为总比分。雷吉隆连过数人破门,恩-奈西里将优势扩大,孔德和巴内加各有一记攻门中框。补时阶段,罗马后卫曼奇尼因肘击领到红牌。塞维利亚2个进球功臣全是蒙奇回归后引进,后者完美“打脸”罗马高层。

勒沃库森1-0格拉斯哥流浪者

总比分勒沃库森4-1晋级

51'迪亚比

胶着半场后,迪亚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欧战首球。勒沃库森双杀流浪者晋级,将在1/4决赛中面对国际米兰。

巴塞尔1-0法兰克福

总比分巴塞尔4-0晋级

88'法比安·弗雷

主场0比3落败,法兰克福放手一搏,却鲜少制造实质性威胁,反倒被巴塞尔多次反击。第88分钟时,法比安·弗雷中路带球推进,从3人包夹下杀出形成单刀,轻松晃开门将破门。巴塞尔1/4决赛将战顿涅茨克矿工,五大联赛无缘包揽4强。

狼队1-0奥林匹亚科斯

总比分狼队2-1晋级

8'(点球)劳尔·希门尼斯

客队门将开场送点,希门尼斯一蹴而就。随后卡马拉一度为奥林匹亚科斯扳平,却经VAR研判取消。狼队取得欧战主场4连胜,且在4场比赛中未失一球。穆蒂尼奥完成狼队100场,在他目前效力过的4支球队,他都先后随队打进欧战8强。


附欧联杯1/4决赛对阵:

曼联vs哥本哈根

国际米兰vs勒沃库森

塞维利亚vs狼队

顿涅茨克矿工vs巴塞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