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生死战成告别战?尤文期待伊瓜因硬起来

宁穆08-07 1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要么逆转里昂晋级欧冠8强,球队士气大振,要么狼狈出局一败涂地,舆论氛围再次跌入谷底。欧冠1/8决赛首回合0比1输给里昂,次回合对尤文来说无疑是一场生死之战,但就在这样一场比赛到来之前,意甲九冠王的气氛却并不算好。

近期尤文面临的舆论环境很糟糕,特别从他们战胜桑普夺冠那天开始,有关主帅萨里和部分球员的未来成为了舆论的焦点。虽然拿到九连冠,但不会有太多人对老妇人的表现满意。C罗进球又创新高?迪巴拉重新被激活?但糟糕的防守,始终不见踪影的“萨里波”,都让人们对这支球队充满质疑。带着联赛两连败的糟糕表现,他们将在欧冠迎接以逸待劳的里昂。

危急时刻谁该站出来?大家都指着C罗,可他也需要帮手,谁是他的帮手?很多人指向了迪巴拉,可是迪巴拉本周四才刚开始恢复小跑,还没有与球队进行合练,他在周五首发的几率很小,也许他更适合先坐替补席,最后30分钟再上场充当变招。赛前新闻会上萨里也表态说,“我不知道他是否已经痊愈,但我们会尝试到最后一秒。我让他首发还是替补?这是一个非常难的选择,毕竟把一个换人名额押在一个还没有完全恢复的球员身上是一种冒险。”

如果迪巴拉无法出场,首发位置毫无疑问将会交给伊瓜因。对于这位32岁的老将而言,大场面他见过了太多,15年,从曾经少年到如今步入职业生涯末年,从曾经的核心到如今的边缘人物,大起大落他经历过太多。但无论如何,哪怕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去,他还是希望用最圆满的方式结束自己的尤文生涯。伊瓜因近日已开始和俱乐部就合同问题展开讨论,其实他也不希望这场对里昂的比赛成为自己在尤文的告别战。即便已经32岁,他还是有梦想、有态度,未来在哪里现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用进球帮助球队继续前行。

伊瓜因踢过欧冠决赛和世界杯决赛,可惜都是输家,他也一直被人认作关键场合的软蛋,他一直渴望证明自己,对里昂的比赛就是最好的机会。8月的都灵没有想象中那么炎热,但伊瓜因却希望用进球点燃这座城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