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不着急与梅奔续约 疫情期间无意谈大合同

海根08-07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F1七十周年大奖赛前,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宣布与博塔斯续约一年,在汉密尔顿留队几无悬念的情况下,银箭已经提前确定了2021年的参赛阵容。不过谈到与梅奔的续约进程时,汉密尔顿却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为自己谈下一份天价合同并不合适。

“我觉得托托·沃尔夫(梅奔领队)现在应该挺着急的,因为我在续约这件事上表现得不是很积极,”汉密尔顿解释道,“我现在还挺淡定的。新冠疫情期间,有很多人面临失业危机,甚至无法保证温饱,我却要坐下来谈论薪金和新合同,感觉有点尴尬。这也是我目前还不想推动这一进程的原因,当然了,到了某一阶段我一定会谈的,但我想到等到事情转好和恢复正常的时候。”尽管官方没有给出细节,但有英媒报道汉密尔顿在2018年与车队续约时年薪达到4000万英镑。

六冠王与车队的合同将在2020年底到期,考虑到目前梅奔的速度在围场内一骑绝尘,想要超越车王舒马赫七冠的纪录,留队是他唯一的选择,双方达成新合同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我是100%忠于车队,这一点毋庸置疑,(推迟续约)并不意味着我在与其他车队谈判,我只想留在梅奔。从竞争力的角度考虑,我非常享受目前的状态,而我也对未来充满期待。”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