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名NBA球员私下致电萧华 举报园区内违规行为

幻仁08-07 18: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美国疫情依然严峻,但NBA复赛22队至今在迪士尼园区内依然安全。不过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已经接到过好几通私下的“举报电话”,多名球员举报了一些在园区内看到的违规行为。

NBA复赛后不仅制定了严格的防疫计划,还专门开设了匿名举报热线,让所有复赛人员可以通过热线举报自己看到的违规行为,达到大家互相监督、确保安全的目的。此前已经有球员因为遭遇匿名举报而遭到联盟警告,比如湖人中锋霍华德。

根据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大部分举报都是针对有球员忘记佩戴口罩或者违反社交距离规定的行为,目前并没有特别严重的情况发生。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