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永昌心态像去年的我们 埃弗拉情况还需观察

天谭08-07 22:43 体坛+原创

8月7日,中超第3轮,武汉卓尔在昆山体育中心2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赛后发布会上,卓尔主帅何塞表示,埃弗拉的伤情需要持续观察。

谈到本场比赛,何塞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一开始还比较顺利,临近中场前的点球打乱了我们的计划。对手进球后找到了自信,施加了很大压力。这支升班马做得很好,跟我们去年的(拼搏)心态是一样的。幸好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拥有很多积极的东西,也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争取做得更好。”

谈到埃弗拉的伤情级其他外援情况,何塞表示:“拉斐尔还是有一些伤病。埃弗拉的情况我们还需要再观察一下。纳霍尔上场了,整个节奏保持得很好。卡里索打90分钟没有问题。不论内援还是外援,我们都是一个团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