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梅开二度难救主 尤文因客场进球少出局

李辉08-08 05: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8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尤文图斯主场对阵里昂,开场9分钟,本坦库尔禁区内送点,裁判判罚点球,德佩主罚命中,里昂1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皮亚尼奇主罚任意球打在德佩手上,裁判再度判罚点球,C罗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60分钟,C罗禁区外轰出世界波,尤文2比1反超,总比分2比2,但尤文此后无法改写比分,最终两队两回合战成2比2平,里昂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欧冠1/8决赛次回合

尤文图斯2比1里昂

42’,60’C罗/12’德佩

12’奥亚尔禁区内突破被本坦库尔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德佩勺子点球破门。尤文0-1

42’皮亚尼奇主罚任意球击中德佩手臂,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得分。尤文1-1

60’C罗禁区外闪开射门角度轰出世界波,尤文反超比分。尤文2-1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69分钟,13-达尼洛),19-博努奇,4-德里赫特,12-桑德罗,5-皮亚尼奇(60分钟,8-拉姆塞),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特,33-贝纳德斯基(70分钟,10-迪巴拉(85分钟,35-奥利维利)),7-C罗,21-伊瓜因

里昂出场阵容:1-安东尼-洛佩斯,20-马尔卡尔,5-德纳耶尔(60分钟,3-安德森),6-马塞洛,27-科尔内特,14-杜博伊斯(89分钟,23-特特),8-奥亚尔(90分钟,12-门德斯),25-卡奎尔特,39-吉马良斯,11-德佩(66分钟,9-穆萨-登贝莱),21-艾卡姆比(66分钟,17-阿德莱德)

【数说】

【1】里昂成为欧洲三大杯历史上首支在淘汰赛淘汰尤文图斯的法国球队。

【10】C罗10年来首次无缘欧冠1/4决赛,巧合的是,上次阻碍他进入8强的也是里昂(09-10赛季)。

【67】C罗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打入67球,是第二名(梅西46球)和第三名(穆勒21球)的总和。

【10】C罗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代表三支不同俱乐部在欧冠打入至少10球的球员(曼联15、皇马105、尤文10)。

【37】C罗单赛季打入37粒进球,创造尤文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