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分歧仍巨大 巴萨签回埃里克·加西亚困难重重

罗梅罗08-08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超新星埃里克·加西亚的未来,似乎已经与巴萨彻底连接在了一起。这名2001年出生,已开始代表曼城一线队出场的中卫,距离重返巴萨越来越近。球员本人早已表明态度,但他是否能在今夏如愿,还要看曼城和巴萨之间的谈判结果。目前来看,双方距离达成一致还有一定的距离。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曼城对埃里克·加西亚的要价,比巴萨的心理价位高了两倍之多。几天前,曼城刚刚从瓦伦西亚签下另一位00后费兰·托雷斯,转会费2300万欧元,还附带1200万浮动。而对于埃里克·加西亚的转会,曼城同样希望收获这样的数额:和费兰在瓦伦西亚的合同一样,埃里克·加西亚的合同也会在2021年到期。而巴萨方面,则只愿意为埃里克付出1000万欧元。

埃里克·加西亚与曼城续约的情况已经不存在。欧冠与皇马赛前的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就已经公开表示:“埃里克已经告诉我们,他不想与我们续约,而是想去另一支球队。我们很希望和他延长合同,但我们也觉得他要转会了。”如此口吻,和上个月瓜帅评价萨内时完全一致。瓜帅对萨内做出表态完不久,德国边锋便如愿加盟了拜仁慕尼黑。

只是这次埃里克·加西亚要想转会,还需要巴萨和曼城之间的深入磋商,否则就只能等球员明夏合同到期。巴萨因球员坚决的意愿占据主动,但两家俱乐部的报价还有很大差距。遥想2008年时,巴萨仅花500万就从曼联带回皮克,后者彼时已经在萨拉戈萨踢了一个赛季的西甲,距离英超首秀也已经超过两年。只是当时操作这笔转会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如今恰恰已身在曼城的阵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