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名记同时爆料萨里已下课 尤文或已接触波叔?

罗梅罗08-08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尤文真要换帅了?欧冠被里昂淘汰,让萨里的未来再次走到了十字路口。而根据多位知名记者消息,萨里已经被尤文图斯解雇。尤文图斯今夏帅位的更迭已是定局。

天空体育记者罗马诺首先透露,尤文图斯已经正式解雇了萨里。从此刻起,萨里已经不再是斑马军团的主教练。与此同时,迪马济奥、斯基拉等名记也都确认了这一消息。虽然事实不出意料,但萨里下课的消息,还是要比预期更早。“消息可能很快就要官宣了。”罗马诺透露。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目前已经开始寻觅萨里的继任者。赋闲的波切蒂诺自然是其中一个人选,执教拉齐奥的小因扎吉同样在被尤文关注,而在绯闻新帅的名单中,还有个更令人疯狂的名字出现:同样在欧冠1/8决赛中出局,球员时代效力过尤文的齐达内。只是目前齐达内与皇马互相信任,小因扎吉未必愿意接受挑战,波切蒂诺似乎成了最热门的人选。

根据名记佩杜拉的消息,尤文已经与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进行了深入接触。甚至在上赛季进行期间,“波叔”就已经是尤文中意的未来主帅人选。佩杜拉透露,波切蒂诺上任尤文图斯的事宜,可能会在近几天取得进展。但如果阿根廷人无法到任,尤文将从拉齐奥挖角小因扎吉。

几乎从萨里上任之初起,人们对他的质疑就未曾停止过。先是意大利杯意外丢冠,接着又在欧冠1/8决赛中被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里昂淘汰,尤文球迷对萨里的忍耐已到了极限。即使在联赛中依旧赢下冠军,但尤文在本赛季,尤其是意甲复赛之后的表现,却很难让人满意于萨里的执教成果。领先2球被米兰逆转,联赛收官阶段4场3负,也让萨里的执教风评大受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