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鲁能会变阵对恒大 卡纳瓦罗:将遏制对方空袭

叶慧08-08 18: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轮换,在四到五天踢一场比赛的赛程下是必不可少的,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当然轮换的效果有好有坏,有的球队赢球,有的球队输球。9日晚,三连胜领跑A组的恒大将面对上轮被申花绝杀的鲁能,卡纳瓦罗就表示,鲁能肯定不是面对申花的那支鲁能,李霄鹏的球队在阵容上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百分百可以确认的,和他们上一场对申花的阵容可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卡纳瓦罗说道,“因为我们也观察到,他们轮换了很多重要的球员。以这些年对山东鲁能的了解、对鲁能球员的熟悉程度来说的话,我们知道他们的阵容强度,上一场没踢的球员都会出战,而且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员。”

过去三轮中超,鲁能胜平负各一,除了门将韩镕泽之外,连续三场都获得首发的球员只有莫伊塞斯和费莱尼。申花的比赛,李霄鹏甚至轮换了包括队长蒿俊闵在内的多名主力。如无意外,蒿俊闵、金敬道、郑铮、张弛等人都会在与恒大的比赛中首发出战。

卡纳瓦罗一直不敢轻视鲁能这个对手,尽管对手的高塔战术比较简单粗暴,但威力不容小觑,费莱尼、郭田雨以及佩莱都有高空轰炸的本钱,高空防守薄弱恰恰是恒大多年来的痼疾,蒋光太、朴志洙和梅方等人将是卡纳瓦罗应对鲁能空袭的筹码。“山东的技战术理念跟我们肯定有不同,比赛风格肯定有差异化,他们有一些比较有利的武器,要完全控制肯定比较困难。”恒大主帅表示,“我们这几天的训练也是一直针对着关于鲁能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几种技术特点,也就是说他们的战斗武器,我们在这几天的训练也是在强调如何去遏制对方的这些长处和优点。我一直和我的队员说,这些年对阵鲁能永远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这几天我们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