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家队首次集中 近半数球员核酸检测呈阳性

马德兴08-08 18:5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孟加拉足协秘书长舒哈格昨天(7日)对外宣布,为准备10月份重启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最后四场比赛,孟加拉国家队已经在达卡展开集中,但24名参加集训的球员中,有11名球员在检测中被查出呈阳性,传染上的新冠肺炎病毒。

受到疫情的影响,孟加拉国家队今年就一直没有展开过集训。为准备今年10月份重启的世预赛40强赛,孟加拉国家队在英国籍主教练吉米·戴的要求下,在8月6日正式集中。先前,戴曾拟定了一份36人的大名单。当天,总共有24名球员赶到国家队驻地准备参加集训,然后进行必要的核酸检测。但测试的结果却是11名球员呈阳性。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的集训暂时被叫停,所有球员目前在孟加拉足协的安排进行必要的隔离。

孟加拉秘书长舒哈格强调,所有球员在来到国家队报到之前,没有人有任何症状表明已经传染上了病毒,但最终的测试结果却令人意外。据报道,目前孟加拉国内确诊感染上病毒的病例已经超过25万、死亡病例已经超过3300例。

孟加拉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被分在第五小组,按照亚足联拟定的赛程,10月8日将与阿富汗队交锋,在10月13日则将出战卡塔尔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