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不能只盯梅西 伤员或复出 拜仁大将:夺冠!

杨子江08-09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总比分7比1横扫切尔西,拜仁挺进欧冠八强,将对阵巴塞罗那。拜仁侯任董事会主席卡恩狂喜发推:里斯本,我们来了!

主帅弗利克盛赞球队的表现,“我很高兴。我们想赢,从我们出发去里斯本的地方就开始赢,而球员们做到了。我们真的很想进入1/4决赛,所以赢球很重要。我一直跟球队说,切尔西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边路速度非常快,我们不想让他们创造机会。前30分钟我们非常出色,切尔西几乎没有机会。在切尔西的越位进球之前,我们的防线非常稳定。”

谈到备战巴萨,弗利克说:“我们会像关注其他任何一个对手一样,为出战巴萨做好准备。我们会表现得像最近几场比赛一样,100%集中注意力。球队不可能仅仅去关注梅西,巴萨还有其他高水准球员。帕瓦尔还在继续努力,他正全力以赴,希望在里斯本能够复出,也许是在半决赛。根据我从医疗组得到的消息,我不认为博阿滕的伤会非常糟糕。”

头号功臣莱万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们希望努力进攻,进球并感受比赛的乐趣。我们想从第一分钟就找到节奏。这一切都表现出了我们的水准,使我们更加充满信心。”

其他球员则更加直接。后防核心阿拉巴豪言道:“我认为,总体上我们应该非常满意,我们表现很好而且阵型非常紧凑。巴萨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这个我们很清楚,但我们完全能击败他们。假如看了过去几周和几个月的表现,我们没什么需要隐藏的。我们将满怀信心前往葡萄牙。”

因博阿滕受伤而替补出场完成复出的聚勒表示:“今天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希望博阿滕一切都好,当然,无论如何,我也为自己感到高兴。”记者问,拜仁会获得欧冠冠军吗?聚勒说:“是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