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我有点紧张 踢拜仁非常艰难 梅西伤势无碍

常山08-09 0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执教巴萨的首个欧冠主场,塞蒂恩如愿晋级,赛后他承认在场边有点紧张,但认为巴萨完美掌控了局面。

过去两个赛季,巴萨对利物浦和罗马经历了噩梦般的次回合,这次没再翻船。塞蒂恩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先迈出第一步,带着和我们面对这场比赛一样的兴奋,等待剩下的比赛。

“我们踢得很好,胜利当之无愧。的确,他们开场几分钟就让我们承受了压力。不是每件事都能做得完美,对手有自身的优点,你不可能100%控制比赛。那不勒斯非常出色,他们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之一,但要做到我们所做的事情并不容易。”

“我们控制得很好,上半场我们表现很好,下半场他们更有主导权,但仍然没有把我们置于太大危险之中。再进个球会给他们带来提振,可能会威胁到我们。当然,有点紧张是正常的。”

在制造点球时,梅西被库利巴利重重踢了一脚,接受了长时间治疗,但还是完成了比赛,塞蒂恩相信这不会妨碍梅西出战拜仁:“他踢了整场比赛,因为在中场休息后能够继续比赛。他从不抱怨。他受力很大,感觉有点痛,虽然需要治疗,但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们会对诊断进行分析。”

巴萨和拜仁是8强中仅剩的两支前冠军,塞蒂恩自然不敢轻视对手,“所有的对手都很强大,这对我们和他们来说都会很艰难。他们以净胜6球的优势晋级,莱万本赛季在欧洲有13个进球,实在让人惊叹,这将是伟大的对决。”

塞蒂恩几乎没有可用的替补球员,“布斯克茨和比达尔缺阵影响很大,但是拉基蒂奇、塞尔吉·罗伯托和德容工作非常出色,对阵拜仁我们将拭目以待。“

对于阿图尔,“我已经说过了。我无可奉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