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恒大遇鲁能挑战恐受阻 国安冲击四连胜

安晓君08-09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9日至12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将相继进行。广州恒大将遇到山东鲁能的挑战,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大连人,崔康熙将对阵旧主。上海上港将遇到武汉卓尔的强有力挑战,北京国安则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广州恒大淘宝VS山东鲁能泰山 8月9日18点

恒大在前3轮取得连胜,目前大有一骑绝尘的态势,新星韦世豪更是3场打入4球,恒大成为本赛季至今攻防两端最有统治力的球队。鲁能自首轮取胜后,最近2场对阵苏宁以及申花1平1负,球队进攻便秘。鲁能上轮轮换了7名首发,但本场对恒大依然是凶多吉少,费莱尼以及佩莱需要发挥更多的能量。恒大在各项赛事中近25次对阵鲁能只输了2场,最近4次联赛全部击败鲁能。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易购 8月9日20点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连败后,富力在上轮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拿到了赛季首个积分,扎哈维打入了他在富力的第100个进球。而苏宁前3轮拿到2胜1平的成绩,目前在A组中只落后于广州恒大。中超交锋史上富力对苏宁5胜6平5负形成均势,不过富力本赛季的防守稳定性依然没有提升,面对苏宁的强力外援进攻组合,富力后防将遇到不小的考验。

上海绿地申花VS大连人 8月10日18点

上海申花在首轮输球后,最近2轮已经取得连胜,上轮更是凭借金信煜第91分钟的进球绝杀山东鲁能。本场,崔康熙将面对旧主,大连人前3轮只拿到1个积分,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遇到了不小的问题。从前3轮的比赛来看,申花的进攻和防守都是步入正轨,后防线上的冯潇霆和曾诚成为定海神针,前场的金信煜以及曹赟定就稳定,申花有望拿到三连胜。

深圳佳兆业VS河南建业 8月10日20点

深圳首轮大胜富力后,深圳最近连续输给申花和恒大。深圳的进攻比较有特点,但防守端在细节处理方面还是存在不小的问题。建业本赛季亮点不少,但前2轮输给苏宁,1比1战平大连人,上轮面对富力也没有拿到胜利。双方防守端都存在问题,而进攻端多拉多和扎哈维的比拼无疑是本场的一大看点。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 8月11日18点

永昌在前2轮拿到平局,但上轮输给卓尔后遭遇赛季首败。永昌3场比赛打入了5个球,整体进攻还算不错,但防守端并不稳定。奥斯卡以及穆里奇的进攻没有问题,而泰达前3轮只拿到1个积分,位列B组倒数第一位。泰达现在的问题就是外援配置不行,面对永昌,泰达经验没有问题,但在进攻的比拼上,泰达难占便宜。

重庆当代VS青岛黄海青港 8月11日20点

在迎回外援后,重庆当代正在慢慢步入正轨,卡尔德克在上轮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战平了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第2轮战平永昌,上一场则是战平了上海上港,球队的整体防守非常出色。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并不被看好,但防守端都算不错,而前场则依赖外援,本场双方进攻端外援的比拼是本场的最大看点。

上海上港VS武汉卓尔 8月12日18点

上港外援洛佩斯在前2轮比赛中表现出色,总共打入4球,不过球队在第3轮比赛中被青岛黄海战平,球队面对密集防守还是处在一定的问题。武汉卓尔前2轮拿到2场胜利,唯一的一场失利是0比1输给了国安,卓尔的整体进攻和防守都比较有特色,上港要想取胜难度不小。当然,卓尔遭遇伤病困扰,埃弗拉和李行在上一场比赛中伤退,如果他们无法出场,卓尔将凶多吉少。

北京中赫国安VS河北华夏幸福 8月12日20点

国安前3轮比赛中取得三连胜,但上轮对阵泰达的比赛中,朴成受伤,赛季基本报销。苟安现在攻防两端比较稳定,尤其是比埃拉、奥古斯托正在慢慢找回状态。华夏幸福前3轮拿到2个积分,不过高拉特在上赛季打入了他代表华夏的首个中超进球,状态越来越好。国安上赛季双杀华夏,实力上明显占优,但华夏的进攻感觉越来越好,有望给国安制造麻烦。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