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封闭生活追剧打游戏 中国球员最爱张琳芃

陈冷08-09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央视体育频道《足球之夜》节目中播出了对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的专访。扎哈维在采访中说,他最喜欢的中国球员是张琳芃。接下来,他会争取为富力进更多的球队,为球队赢下更多的比赛。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富力与建业的比赛中,扎哈维砍下了他在富力的第100粒进球。扎哈维表示,在这100粒进球中,他最喜欢的是,是上赛季富力与天海一战中,他那脚“苏秦背剑”式的插花脚进球。在采访中,扎哈维还说到,他最喜欢的中国球员是张琳芃,自己的偶像是C罗。扎哈维同时透露,在封闭赛区的生活,是在“训练、休息、看电视剧、打游戏”中度过。

在富力与建业一战中,扎哈维终于拿到新赛季的首粒进球,球队也拿到了一场平局,稍稍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步入正常轨道的希望。本赛季广州富力开局不利,遭遇两连败共丢8球。说起球队开局战绩的尴尬,扎哈维表示,“在打进这赛季首个进球之前,我们可能整体踢的不太好,我自己面对一些机会也没把握住,可能外界也有一些声音,对于我来说也有一些压力,但是我挺适合在压力中发挥的,对于我来说压力也是一种动力,打进这个进球之后,我的压力也减小了一点。我想接下来无论是我还是球队都会发挥更好。”

在与建业的比赛中,富力上下半场表现完全不同,球队也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对此扎哈维分析说:“中场休息时,我们队更换了两名球员,打法也稍微做了调整,我们也不想承受三连败的结果,就都想着放手一搏,踢的更加主动,更加放松,也把我们正常实力发挥出来了,创造了进攻,打入了进球。”

谈到富力接下来的比赛,以及自己接下来的目标,扎哈维说,“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继续保持状态,争取发挥百分百的状态,进更多的球,为我们的球队赢下更多的比赛。”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